Steemmonsters在特殊规则下的对战策略#2

@liucixin在他的博文《卡太烂还碰到一堆变态》中提到遇到Sea Monster太变态,难以应对。我看了他拥有的卡片,如下图
b228jfmb6e.png
在丧失召唤师加成并且15Mana的情况下,针对如下的排并布阵还是有办法应对的。
nev05wf8en.png

  1. 用暗系Spirit+中立DWARF+暗系Spider稳赢,总攻击为5,还有速度优势,2-3回合便可以把海妖打趴,剩下的龟不足为惧。
  2. 用中立Cocatrice+光系Silvershield Knight+光系Peacebringer,总攻击为4而且速度优势明显,Sea Monster一定几率攻击不到己方,3个回合击倒Sea Monster。因此打击率赢得PK。
  3. 地ORC + 地Nymph + 中立Cocatrice,只要PK的时候,触发一次ORC的反弹,那么就稳赢,所以赢下的几率取决于触发ORC反弹的几率有多大。
  4. 用火系的话,取决于OGRE有多大几率一直击晕对手。

但是对手如果用Sea Monster+虾王的话,应对的方式就不多了,也只有第3种手段有些机会,但是需要将中立Cocatrice放在第2个位置上。

其实要说一下,Sea Monster其实不难得到,完成任务经常能翻到,只是一张普通卡而已,但是不能小看这张牌,即使在银I和金III的战斗中,都是我的主力。配合虾王使用,4级时2张卡每回合回6个血,攻击力为6.着实不弱。

看看今天抽的卡片。
sn55d8v0h2.jpg
如果您也想加入Steemmonsters游戏,可以通过的链接https://steemmonsters.com?ref=morningshine 购买。我将会得到5%的返佣,我会返回给你,相当于你打了个95折。

Sor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morningshine!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tanlikming 阿力 迎着闪电 骑着飞鸽 念着软哥金句:"没见过你这种脸皮比城墙还厚的人啊,离你八丈远脸皮都弹我这了!" 给您送来
高端大气巧克力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3
TRX 0.11
JST 0.034
BTC 66753.89
ETH 3256.47
USDT 1.00
SBD 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