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steemmonsters的困擾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steemmonsters5 years ago

最近大家都好熱烈的玩steemmonsters,當然我也不例外!

打quest 開包 升級

好玩又開心
再加上在微信群,TG群的聊天,快樂得不得了。

但沒有人知道其實我最怕玩這種卡game,不是遊戲不好玩,而是我臉盲太嚴重,我記不住卡,也記不住名字呀。

現在還有一堆人在steemit上寫攻略,活動又要提到卡的名字......深深的無能為力👐,臣妾辦不到呀!

如果有玩過的人就知道遊戲還分alpha vs beta.
卡的樣子完成不一樣,你叫我咋辦嗎?

Anyway !我知道不是那麼多人臉盲的,還沒開始的要快囉,第三季明天要開囉!

還沒開始玩的,用我的邀請吧:https://steemmonsters.com?ref=tydebbie

我也不知道會有甚麼好處,純粹沒有成功邀請過人而已 (手指對手指)

https://s3.us-east-2.amazonaws.com/partiko.io/img/tydebbie-steemmonsters-entptzqx-1543210038119.png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你好多卡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只要有打上去就有卡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那里天气如何?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黛比 - 问个严肃的问题,希望你别介意~

脸盲症的人,是不是完全对人的脸孔没有印象?

If I were to say go work somewhere for like 2 months, when I get back - she will not remember me. Lol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客氣客氣 有兩個月時間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I think it won't be a problem, coz you got IC that can show her XD

当你打开门的时候,小迪 @tydebbie 一定会吃惊又害怕的问:你是谁?你怎么会有我家钥匙🔑?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臉盲而已 我不是傻的
能開車房門和進得了家的
我肯定知道是老公

最怕是改了髮型 衣著
在我平時沒遇見過他的地方出現那就有問題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她一定會這樣問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要对小迪 @tydebbie 有信心!

她说她不傻,只是脸盲而已,自己的老公还是认得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9494, 握拳中
我相信我可以躂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對 我抓不住臉孔的重點
就像讀寫障礙一樣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喔,这真的蛮困扰的。我教过读写障碍的学生,真心不容易~

可怜的黛比。。。

主要是尷尬😳?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应该没啥的,遇到新朋友,就和他们坦白好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對呀, 我現在在自我介紹時一定會說~XD

@wilhb81 yes, you are absolutely right.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用你連結註冊登入, 佢買卡既時候你有5%回贈.

回贈甚麼?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消費回贈。有人買卡包$2,你收返$0.1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106.00
ETH 3129.71
USDT 1.00
SBD 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