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一首歌,我究竟在何方【Music《七里香》】歌唱局部教学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edited)

今天晚上我翻唱了一下周杰伦的歌曲,刚开始试了一下《不能说的秘密》,这首歌以前还唱的上去,可能很久没唱了,唱法有点不对,高音部分没唱上去,没办法只好放弃了。然后呢,我又尝试了一下周杰伦的《七里香》,这首歌曲因为需要很好的连接性,所以很注重个人的换气问题,在这首歌曲的演唱方面我觉得还行,不至于唱不了高音部分。

P80501-140434(1).jpg

这也是我第一次尝试通过全民K歌来录制周杰伦的歌曲,其实周杰伦的歌曲无论是作词还是作曲都是非常的不错的,而且很考验一个人的唱功,别看周杰伦唱歌吐字不清,最为一名台湾歌手,周杰伦已经很棒了,在周杰伦里的歌曲里我听到的是原汁原味,不造作,简单快乐,就死这种感觉让我喜欢着周杰伦的歌曲。

我自己不是很喜欢唱周杰伦的歌曲录制后的声音,今天录制完之后才发现,不是自己的声音不好听,而是自己不太自信导致的,唱歌真的很需要自信和勇气,如果这两样都没有的话歌声是中气不足的,没有穿透力和影响力的,所以唱歌一定要有自己,也要记住在适当的地方换气。


很多人在唱歌的时候总会有鼻音的问题,某一些自称是专业的人就说这个是习惯问题,要后天强行改正,鼻音只适合作为技巧来使用。其实鼻音的出现是身体某个地方出问题导致的,大部分鼻音患者都是因为小肠有问题导致的,如果要彻彻底底的去掉鼻音,最好的方法就是让自己的小肠健健康康的。

《七里香》

窗外的麻雀 在电线杆上多嘴
你说这一句 很有夏天的感觉
手中的铅笔 在纸上来来回回
我用几行字形容你是我的谁

秋刀鱼的滋味 猫跟你都想了解
初恋的香味就这样被我们寻回
那温暖的阳光 像刚摘的鲜艳草莓
你说你舍不得吃掉这一种感觉

雨下整夜 我的爱溢出就像雨水
院子落叶 跟我的思念厚厚一叠
几句是非 也无法将我的热情冷却
你出现在我诗的每一页

雨下整夜 我的爱溢出就像雨水
窗台蝴蝶 像诗里纷飞的美丽章节
我接着写 把永远爱你写进诗的结尾
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雨下整夜 我的爱溢出就像雨水
院子落叶 跟我的思念厚厚一叠
几句是非 也无法将我的热情冷却
你出现在我诗的每一页

那饱满的稻穗 幸福了这个季节
而你的脸颊像田里熟透的蕃茄
你突然对我说 七里香的名字很美
我此刻却只想亲吻你倔强的嘴

雨下整夜 我的爱溢出就像雨水
院子落叶 跟我的思念厚厚一叠
几句是非 也无法将我的热情冷却
你出现在我诗的每一页

整夜 我的爱溢出就像雨水
窗台蝴蝶 像诗里纷飞的美丽章节
我接着写 把永远爱你写进诗的结尾
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一直以来我以为《七里香》这首歌曲是周杰伦主演的《头文字D》的主题曲,后来才知道不是,这是这首歌曲是周杰伦在拍摄电影《头文字D》时期,中间请假拍摄的一个《七里香》Mv,这首歌也是方文山创作于电影《头文字D》电影拍摄期间,一歌一电影很有缘的。我喜欢这首歌曲,在这首歌曲最能体现的就是爱情生活的质朴和真是简单,没有了城市的色彩,一听就能让心灵有极大的感触的一首歌,希望你也会喜欢这首歌曲。


为了咱们【CN区】的发展,为了你自身的发展,特别推荐以下活动:

1.@rivalhw的月旦评活动““月旦评”第十二期(周年版)正式开始”

u.png

2.@abcallensteemit【CN区美食大赛】活动

希望大家踊跃参加以上活动!

@abcallen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abcallen.000webhostapp.com/2018/11/%e5%a4%9c%e9%87%8c%e4%b8%80%e9%a6%96%e6%ad%8c%ef%bc%8c%e6%88%91%e7%a9%b6%e7%ab%9f%e5%9c%a8%e4%bd%95%e6%96%b9%e3%80%90music%e3%80%8a%e4%b8%83%e9%87%8c%e9%a6%99%e3%80%8b%e3%80%91%e6%ad%8c%e5%94%b1


Sort:  

吃了吗?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YOU JUST GOT UPVOTED

Congratulations,
you just received a 12.41% upvote from @steemhq - Community Bot!

Wanna join and receive free upvotes yourself?
Vote for steemhq.witness on Steemit or directly on SteemConnect and join the Community Witness.

This service was brought to you by SteemHQ.com

轮子真的很棒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瓜叔真会说实话,厉害了

老铁厉害哦,原来有鼻音是小肠问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原本我都没有注意,原来是小肠问题

是的,原本我都没有注意,原来是小肠问题

秋刀鱼的滋味~猫跟你都想了解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哈,哎呦不错嘛,听了我的歌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6
TRX 0.12
JST 0.039
BTC 70112.96
ETH 3549.99
USDT 1.00
SBD 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