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 Note #1】 Becoming Rep (50) and over 100 followers in 4 weeks,】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edited)


不知不覺從10月中開始被大佬@htliao說服再一次開始玩Steemit已經到了第四個禮拜了,其實在這之前是沒有想過自己會花這麼時間都投入在這個平台上的,不過因為在這期間我看到了不只CN中文區的大家還有許多的社群活躍,還有各種商業行為在這個平台上的操作,還有未來SMT 在2019年推出的可能性,種種都使我更願意將心力都花在這個平台上,因為我相信付出給這個平台將不會只是得到Steem或是SBD等獎賞而已,而是當中學到的許多無形的知識還有這期間得到的朋友們。

其實這一個月中是很幸運的,雖然是處在許多人反彈的HF20之後,可能我運氣比較不好,不過我也沒有多想,就是在各個機會出現的時候把握機會,漸漸的也來到了rep(50)這個階段,我想也是一個里程碑,於是在這裡記錄一下這一個月遇到的幾個讓小魚能夠快速成長的寶貴機會,也希望未來有跟我一樣是小魚的能夠看到類似的機會記得不要錯過,當個參考也是不錯的。

    1. Netcoins 投票活動,全民挺Steemit運動

(第一篇破1美金就是在這時候發生的,想當初真的非常驚喜)

這個為時七天由Netcoins舉辦的投票活動,第一名的獎賞是免費上交易所,而當時 @oracle-d這個帳號真的無所不用其極的造福社會大眾來動員大家一起投票,截圖在文章留言、發文為他們宣傳或是用twitter轉推等都可以得到他們得點讚,想當然小魚不能錯過這個機會,也是在這個時候接近到了rep(40)左右。


最後也真的第一名了!由此可知Steemit社群的厲害。

2.大佬@neoxian的 代理計畫


當初看到CN群的人有在分享這個計畫,想都沒想就想來參加比賽了,不過真的非常可惜,本來想選擇minnow計畫,但因為當天帳號剛好滿兩個月了我就失去資格,不過意外發現還有Big pump的贊助代理計畫的,不過卻要50SP以上!於是我想都沒想就馬上充了一些SP讓自己超過50SP可以滿足比賽的資格,後來也如願得到這個代理(500SP),在眾多參加者成為唯二的獲獎人之一,從50SP進化到500SP瞬間體會到RC用不完的感覺,實在是一種奇秒的感覺,也真的很感謝@neoxian提供這次的機會,還要好好的把握接下來的一個禮拜多的時間哈。


3.@cryptoast所舉辦的Tachain Bounty Program


當時雖然覺得這個比賽有點麻煩,需要寫滿專業的評論還要跟帳號合照上傳等,不過看到會選出30個得獎者就覺得不能錯過!於是就好好的花了半個小時參加這個比賽,收到獎賞的時候也真的是又驚又喜!實在是一個不小的數目。


相信將來也會有更多不錯的活動可以參加,想了解的話就追蹤他們吧!! @cryptoast
4.OCDB的強力點讚

螢幕快照 2018-11-04 下午8.25.01.png
這也是另外一項非常善心的買讚計畫,只要你曾經被@ocd點贊,那麼你就可以利用2.5SBD以上來買讚,最高獲得@ocdb的1.5倍點贊,由於@ocdb的SP也是非常的巨量,點讚力驚人,小魚被點一次通常都會至少升一級,當然我也常常使用這個服務,P.S.好險有善心村民提醒跟Steempress的點讚一起用在同一篇文章的話,收益可能會不太理想,看來也不是每篇都能買的。

這次的小魚日記就先記錄到這裡,我認為在這一個月的時間看到了Steemit的價值就是每天可能都會有不一樣的刺激,不一樣的內容等著使用者們去發掘或是嘗試,只要踏出第一步可能就會改變自己的生活,就像現在我的日常生活真的完全被Steemit佔據了哈,當然還有最重要的CN區的大家每次的關注鼓勵,一直都是我寫文章的動力,以及能夠讓新人快速上手的新手作業,小弟在這裏再次感謝大家~


THANKS FOR READING

Keep following me @alvin0617 for crypto related news and my life in HK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alvin0617.000webhostapp.com/2018/11/%e3%80%90steemit-diary-1%e3%80%91-becoming-rep-50-and-over-100-followers-in-4-weeks%ef%bc%8c%e3%80%91

Sort:  

Congratulations! Rep 50 & 100 followers. I knew you because @htliao resteemed this article.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
I will keep going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rypto.talk 大灰灰 迎着大雪 坐着高铁给您送来
韩式烤肉拼盘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剪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win!!!! 你赢了!给你点赞!

謝謝~ 第二個Debbie😂?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oh no no - husband :)

原來~ 謝謝你留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小红50大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那我趕快往耳順之年邁進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i Alvin! Welcome to our small Taiwanese community :) I'm French but living in Tainan , currently in Krakow for the Steemfest. Congrats one your achievement,it's time to aim 60 rep and 1000 followers now ;)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Yeah I'm still a minnow now but try to give myself more chances to be seen by more people :D
BTW enjoy the Steemfest and your life in Taiwan haha.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小红红即将steemit网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謝支持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小红声望50~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謝謝村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 好的 我下次來參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吃了吗?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03.15
ETH 3065.06
USDT 1.00
SBD 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