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学堂作业#32】annepink一月份小结✍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各位老师童鞋们~ ~大家好鸭🤗

今天是2月10日星期天农历正月初六

传说中的‘‘送穷日’’

你知道了哪些习俗呢

农历正月初六又称马日

在这一天要送穷

是汉族民间一种很有特色的岁时风俗

这一天要送走穷鬼

如果不是太忙

南昌人要在这一天再次聚首

因为过完这一天

大家又得各忙西东了

作为新时期的上班一族

这时也得整理好自己的心情

迎接即将到来的节后首个工作日✊

好了...题外话不啰嗦了

这篇作业帖子是写一月份小结

一月份已经结束了近半月

2019年已经过去了十二分之一

在这31天里

我做了什么呢

回顾了一下我的2019计划

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一下小结吧

早睡好像并没做好

还是比较晚睡...有待提高警惕了😅

早起300天里...1月份我早起了25天也😅

每天wherein一贴

偶尔有忘记的时候...有待提高

每天平板支撑3分钟...这个OK必须的

每天拉伸压腿等运动 保持体型OK

不断改善好皮肤ing...学习相关知识

一直很有劲地保养呢...继续逆龄生长🙊

现在在阅读 ~韩国(全谦求)著写的「今天你可以不生气」一直在提升自己内在浮躁的脾气

生气是习惯也是选择

快乐也是选择也是习惯

这本书让我学习当中的心理学智慧

在steem上坚持每日一贴貌似做到了🙊

一月份我写了大概28篇帖子

其中平板支撑活动顺利完成

我的保险代理工作上也还顺心😜

做任何事都贵在坚持

我相信自己一定能进步更多的

总得来说我过得还不错呀

因为是新年开端

好像特别「用力生活」

一月总是最鸡血满满充满朝气的月份呀

没错了💜

二月继续加油ing ~ ~

㊗️咱们大家🐷年六六大顺喔😊

谢谢 @team-cn 收作业💁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center>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center>

<center><sup><sub>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sub></sup></center>

 

 


Posted from Steem中文社区 : http://cnstm.org/blog/2019/02/10/%e3%80%90%e6%96%b0%e6%89%8b%e5%ad%a6%e5%a0%82%e4%bd%9c%e4%b8%9a32%e3%80%91annepink%e4%b8%80%e6%9c%88%e4%bb%bd%e5%b0%8f%e7%bb%93%e2%9c%8d/

Sort:  

小潘潘好鸭🤗谢谢亲爱哒😁
你又升级了鸭👍💐🎉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xiaoxiangyun 阿云 迎着泥石流 开着的士给您送来
巧克力蛋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rtsymelanie 美丽姐 迎着大雪 开着汽车给您送来
小浣熊豌豆脆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This bot is sponsored by OnePageX.com, the simplest cryptocurrency swap/exchange online!
To use it, simply reply to your post with @onepagex and you will get an upvote!

帅哥/美女!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萍萍越来越厉害了👍
居然能每天一帖了~
萍萍的进步是神速的!而且每天都玩的很开心🥳
@team-cn 收作业
@teamcn-shop 送零食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aronli 阿柔 我叫伦舞 迎着闪电 开着拖拉机给您送来
新手村和平鸽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恭喜你完成作业~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3
TRX 0.11
JST 0.034
BTC 66598.01
ETH 3236.65
USDT 1.00
SBD 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