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手学堂作业#35】annepink作业汇报💁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我的新一周作业汇报时间到了(^▽^)/★

各位亲们童鞋们安好喔🤗

本周过得很愉快哒 ~ 有参加很多活动并且还很幸运地中奖啦 ~ 嗯ヽ(○^㉨^)ノ♪开心😁

所以各位小伙伴们要多参加CN区和STEEMIT上的活动噢

本周作业汇报如下:

发布一篇dtube视频 光彩夺目超级音乐喷泉🎉Glittering super music fountain🎉发布一篇steempress帖子 🎉 【好声音#6】🎤 「痛」通过Partiko App发布一篇帖子 WednesdayWalk MakeMeSmile 潮自拍和观灯展取消那个谁见证人投票,已取消了投票给partiko已投2票参加steemit上的互动活动 ...基本都参加了 ...很好玩哒 ~ 有空记得多参加 ~ 哈哈参加steemit上写文章活动 参加第28期@tydebbie造句WednesdayWalk MakeMeSmile 潮自拍和观灯展

发布4篇有质量帖子

WednesdayWalk MakeMeSmile 潮自拍和观灯展今天优乐美🎉 【好声音#6】🎤合唱 @windowglass【星语心愿】喜翻唱歌的孩纸很自信

每周发布汇报帖子 本帖完成👍

本周我完成9项作业了 ~

@team-cn 签收 ~ 谢谢(*°∀°)=3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center>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center>

<center><sup><sub>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sub></sup></center>

 

 


Posted from Steem中文社区 : http://cnstm.org/blog/2019/03/03/%f0%9f%8c%bb-%e3%80%90%e6%96%b0%e6%89%8b%e5%ad%a6%e5%a0%82%e4%bd%9c%e4%b8%9a35%e3%80%91annepink%e4%bd%9c%e4%b8%9a%e6%b1%87%e6%8a%a5%f0%9f%92%81/

Sort:  

这周是萍萍的幸运周
@team-cn 收作业
@teamcn-shop 送零食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村长😚是新手村带来滴幸运~🙏
@teamcn-shop

你好鸭,村长!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uleo 阿奥 迎着台风 骑着皮皮虾 念着软哥金句:"你妈带你逛街,别人都问:大姐,你这猴多少钱买的。" 给您送来
夏日必备冰淇淋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恭喜你完成作业~

你好鸭,新手村!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robertyan 阿盐 迎着台风 开着巴士 念着软哥金句:"你的话, 我连标点符号都不信" 给您送来
单身狗粮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感谢新手村😘🙏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觉你已经可以毕业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感谢姜老师教导的好啊🤗🙏😚

@teamcn-shop给帅帅哒姜老师送甜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俺一个几万年不上线的,有啥教导啊~

😂这个小卖铺是怎么召唤的?@teamcn-shop 就行了嘛?

你好鸭,萍萍!

@jiangchen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windowglass 糖糖 迎着飓风 开着UFO 念着软哥金句:"有病你治病,你别找我啊,我又不是兽医。" 给您送来
卡姐的温暖牌爱心早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你好鸭,姜臣!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rypto.talk 大灰灰 迎着闪电 开着巴士 念着软哥金句:"你脸上的痘真多,拖拉机开上去都会翻车!" 给您送来
女王节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你好鸭,萍萍!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wilhb81 小智 & 小白条 迎着暴雨 开着拖拉机 念着软哥金句:"别往上看,只要你抬头臭氧层就会破洞。" 给您送来
女王节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你那里天气如何?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Congratulations @annepink!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Carnival Challenge - Collect badge and win 5 STEEM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4
BTC 66772.03
ETH 3237.54
USDT 1.00
SBD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