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声音#6】🎤合唱@winniex【星语心愿】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edited)

一首「星语心愿」我和@winniex的合唱 ~ 希望大家稀饭喔😁 还有我个人首唱点这里哈😉

话说这首「星语心愿」曲调低徊忧伤 ...千言万语道不尽地星语心愿 ...唱到动情之处更是忍不住感动落泪...让人伤感...

这首歌原本是电影「星愿」主题歌,可是,戏外比戏内更曲折,现实中的张柏芝经历了十多年的沧桑巨变,当年剧中清纯女子在16年之后,心绪千丝万缕,将一曲哀婉的苦情歌,生生的唱到了我们心里 ... 相信当你唱这首歌时也是会和我样把自己感动到哭的😭

「星语心愿」还记得洋葱头和秋男的爱情故事吗?片中任贤齐扮演的聋哑人“洋葱头”和张柏芝扮演的女护士“秋男”之间上演的“人鬼情未了”被无数人奉为心目中的纯爱经典,至今仍历历在目 ...

现在让我们再次感受歌词中心痛之情:我要控制我自己 ...不会让谁看见我哭泣 ...装作漠不关心你,不愿想起你 ...怪自己没勇气 ...心痛得无法呼吸 ...找不到你留下的痕迹,眼睁睁的看着你 ...却无能为力 ...任你消失在世界的尽头 ...找不到坚强的理由,再也感觉不到你的温柔 ...告诉我星空在哪头,那里是否有尽头 ... 就向流星许个心愿 ... 让你知道我爱你 ... (歌词来源网络)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此刻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Posted from Steem中文社区 : http://cnstm.org/blog/2019/03/02/%f0%9f%8e%89-%e3%80%90%e5%a5%bd%e5%a3%b0%e9%9f%b36%e3%80%91%f0%9f%8e%a4%e5%90%88%e5%94%b1winniex%e3%80%90%e6%98%9f%e8%af%ad%e5%bf%83%e6%84%bf%e3%80%91/


Sort:  

很好聽喔。@winniex 妳會唱歌啊 感冒好了嗎

你好鸭,mochabe!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yanyanbebe 茵茵 迎着飓风 被浣熊拖着 念着软哥金句:"上帝往人间洒满了智慧,唯独你打了伞" 给您送来
小浣熊豌豆脆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你知道温妮啊...不错嘛👍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哪裏不錯?

😄好聽
妹妹的唱功真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kadishakho!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pgr 小P 在艳阳高照 跑着步 念着软哥金句:"对于你无坚不摧的脸皮我甘拜下风!不知道有没有哪只狗会稀罕你这狗屁不是的玩意儿。" 给您送来
蔬菜培根卷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姐姐过奖啦😜😘
@teamcn-shop

你好鸭,萍萍!

@tanlikming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kidsreturn 小兔子 迎着飓风 开着巴士 念着软哥金句:"有病你治病,你别找我啊,我又不是兽医。" 给您送来
韩式烤肉拼盘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你好鸭,萍萍!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ellly 瓜叔 迎着海啸 吃着软哥咖喱 念着软哥金句:"您是不是把敌敌畏当可乐把您那八毛钱十二斤的脑袋喝秀逗了。" 给您送来
爱心饼干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Exchanges!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感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真棒!🌹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638.80
ETH 3565.34
USDT 1.00
SBD 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