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声音#7】🎤【痴心是我犯的错】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edited)

这是首很伤感的情歌 ... 是华语流行男歌手暴林在17年的网红热歌 ... 非常哒好听 ...

「痴心是我犯的错」 听起来虽伤感 ... 但百听不厌 ... 你稀饭听伤感情歌吗 ... 如果你稀饭一定是重感情的人😁 你是这样的人吗 ... 如果是👍一个 ~ 嘻嘻

人呢 ... 心太软就是折磨自己 ... 痴心就要命了 ... 要懂得不属于自己的爱,要学会早点放手 ... 别折磨自己,放开想开是一种解脱 ... 想活的让自己更快乐,那就好好爱自己 ... 先对自己痴心吧 ... 话虽如此,做到不易啊 ...比如我...唉😔 ... 🙈

爱已伤了我

爱到最后没结果

只恨你给的伤痛

让我失魂又落魄

不再信承诺

又有谁能安慰我

爱我却给他温柔

让我泪流又成河

爱你爱却爱到没结果

心已伤得痛得如刀割

全世界最伤心的人

从此多了我一个

我的心被你苦苦折磨

从此快乐也被你剥夺

爱到最后是寂寞

痴心是我犯的错

爱已伤了我

爱到最后没结果

只恨你给的伤痛

让我失魂又落魄

不再信承诺

又有谁能安慰我

爱我却给他温柔

让我泪流又成河

爱你爱却爱到没结果

心已伤的痛的如刀割

全世界最伤心的人

从此多了我一个

我的心被你苦苦折磨

从此快乐也被你剥夺

爱到最后是寂寞

痴心是我犯的错

爱你爱却爱到没结果

心已伤得痛得如刀割

全世界最伤心的人

从此多了我一个

我的心被你苦苦折磨

从此快乐也被你剥夺

爱到最后是寂寞

痴心是我犯的错

犯的错(歌词来源网络)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 ... 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Posted from Steem中文社区 : http://cnstm.org/blog/2019/03/13/%f0%9f%8e%89-%e3%80%90%e5%a5%bd%e5%a3%b0%e9%9f%b37%e3%80%91%f0%9f%8e%a4%e3%80%90%e7%97%b4%e5%bf%83%e6%98%af%e6%88%91%e7%8a%af%e7%9a%84%e9%94%99%e3%80%91/


Sort:  

你好鸭,萍萍!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ngelina6688 朱师傅 迎着大雪 骑着拖把 念着软哥金句:"没见过你这种脸皮比城墙还厚的人啊,离你八丈远脸皮都弹我这了!" 给您送来
爱心饼干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Crypto Exchanges!


Check out our most recent news update.


It’s a tie! 平局!再来!在猜拳界,我还没有输过!


You win!!!! 你赢了!给你点赞!

吃了吗?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3851.10
ETH 3059.36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