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声音#7】🎤【午夜怨曲】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edited)

我是驹迷...所以很稀饭黄家驹滴歌🤗

这首和 @davidke20 拉仔驹迷合唱滴

如果你也稀饭黄家驹的歌可以加入和他合唱哈😊

「午夜怨曲」 ... 泪眼婆娑啊😂 黄家驹是在纯粹的唱着内心 ... 这首歌听起来能让我们感觉在挫折中越挫越勇地一种力量

怨曲虽名为怨曲 ... 但有种冲出黑暗再放光的气势 ... 听起来像是在表达跌到谷底又如何?大不了摔一身伤 ... 好了之后还继续前进 ...家驹的音乐 ...很多都很励志,绝望之中给一丝希望 ... 很多歌在无奈的表达后 ... 总是先抑后扬 ... 不被击垮的精神💪 ... 每个人听过应该都会有不同的感触。前面开始音乐气氛有点悲凉 ... 渐渐由悲伤进入高亢 ... 劲 ...不服输地精神,继续自己坚持理想到最后 ...

来支持下吧 ~ 请听我的合唱「午夜怨曲」

(歌词来源网络)词:叶世荣 曲:黄家驹

从来不知想拥有多少的理想

还离不开种种困忧

勉强去掩饰失意的感觉

再次听到昨日的冷嘲

徘徊于街中恐怕只得孤独

寻回思忆中的碎片

变做了一堆草芥风中散

与你奏过午夜的怨曲

总有挫折打碎我的心

紧抱过去抑压了的手

我与你也彼此一起艰苦过

写上每句冰冷冷的诗

不会放弃高唱这首歌

我与你也彼此真的相识过

从回忆中找不到天真的笑声

曾留不底心中斗争

每次去担当失意的主角

冷笑变做故事的作者

总有挫折打碎我的心

紧抱过去抑压了的手

我与你也彼此一起艰苦过

写上每句冰冷冷的诗

不会放弃高唱这首歌

我与你也彼此真的相识过

障碍能撕破

总有挫折打碎我的心

紧抱过去抑压了的手

我与你也彼此一起艰苦过

写上每句冰冷冷的诗

不会放弃高唱这首歌

我与你也彼此真的相识过

总有挫折打碎我的心

紧抱过去抑压了的手

我与你也彼此一起艰苦过

写上每句冰冷冷的诗

不会放弃高唱这首歌

我与你也彼此真的相识过

总有挫折打碎我的心

紧抱过去抑压了的手

我与你也彼此一起艰苦过

写上每句冰冷冷的诗

...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Posted from Steem中文社区 : http://cnstm.org/blog/2019/03/15/%f0%9f%8e%89-%e3%80%90%e5%a5%bd%e5%a3%b0%e9%9f%b37%e3%80%91%f0%9f%8e%a4%e3%80%90%e5%8d%88%e5%a4%9c%e6%80%a8%e6%9b%b2%e3%80%91/


Sort:  

谢谢合唱。@teamcn-shop 上润喉糖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金鱼佬!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xiaoyuanwmm 村长夫人 迎着台风 被浣熊拖着 念着软哥金句:"你以为四海之内皆你妈啊,处处都得让着你。" 给您送来
女王节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谢谢村龙嫂。剪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lose! 你输了!不给我点赞,你就再吃我一拳~


You lose! 你输了!乖乖的给我点赞吧!


You win!!!! 你赢了!我这新手村猜拳小能手的名号让给你了!给你点赞加油!

这是咱们以前唱的😊@teamcn-shop谢谢(*°∀°)=3

你好鸭,萍萍!

@davidke20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tydebbie 小迪 迎着飓风 推着推车 念着软哥金句:"对于你无坚不摧的脸皮我甘拜下风!不知道有没有哪只狗会稀罕你这狗屁不是的玩意儿。" 给您送来
夏日必备冰淇淋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Crypto Exchanges!


Check out our most recent news update.

帅哥/美女!想一展歌喉吗?好声音@cn-voice欢迎你~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谢谢亲爱哒@cnbuddy🤗我这就是参加好声音的活动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318.34
ETH 3108.17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