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7] "Doing Plank" 1 min PLANK challenge for 30 days [30天平板支撑挑战] 🙋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今天做平板支撑的时候

听了一首王菲的经典歌曲

名叫《如风》

很好听~

等我学会来就唱😊

分享歌词出来

如风 - 王菲

有一个人曾让我知道

寄生于世上原是那么好

他的一双臂弯令我没苦恼

他使我自豪

我跟那人

曾互勉倾诉也跟他笑望

长夜变清早可惜他必须要走

剩我共身影长夜里拥抱

来又如风离又如风

或世事通通不过是场梦

人在途中人在时空

相识也许不过擦过梦中

来又如风离又如风

或我亦不应再这般心痛

但我不过是人非梦

总有些真笑亦有真痛

来又如风离又如风

或世事通通不过是场梦

人在途中人在时空

相识也许不过擦过梦中

来又如风离又如风

或我亦不应再这般心痛

但我不过是人非梦

总有些真笑亦有真痛

有一个人曾让我知道

寄生于世上原是那么好

可惜他必须要走

剩我共身影长夜里拥抱

来又如风离又如风

或世事通通不过是场梦

人在途中人在时空

相识也许不过擦过梦中

来又如风去亦匆匆

或我亦不应再这般心痛

但我不过是人非梦

总有些真笑亦有真痛

让我心痛独迎空洞

今天暖风吹过亦有点冻

(歌词来源网络)

[王菲《如风》](http://url.cn/5ssJCcj @QQ音乐)

今天是平板第27天

每天三分钟

我很坚持喔🙋


原来正确的平板支撑是这样做的👇

选择地板或是瑜伽垫来进行平板支撑的训练 不要选择床垫等质地过软的地方 俯卧 双脚与肩同宽 手臂成弯曲状 双肘之间距离略小于肩宽 用脚趾和前臂支撑自己的体重

还要注意头颈 躯干 臀部 腿部成一条直线 切忌抬头 忌塌腰 忌臀部撅起高于肩部

那么平板支撑能练啥呢?据了解平板支撑(Plank)是锻炼核心肌肉的一种动作 这个动作主要塑造腰部、腹部和臀部的线条 更重要的是 它可以帮助维持肩胛骨的平衡 让你的背部线条更迷人 哗~原来是可以塑造背部线条呀😄

這是什麼活動

這是一個讓大家可以用短時間做運動的活動!

只需要大家每天抽時間, 做 一分鐘的平板支撐

堅持做一個月, 相信你就可以看到自己身體的變化 :D

為什麼有這個活動

我們每天上班都是一直坐著, 下班後有時候也會不太想出去做運動!

慢慢, 做運動三個字好像離我們越來越遠!

這個活動只需要大家在忙碌的生活中抽短短一分鐘出來做一下平板支撐!

相信對生活忙碌的大家來說...會較易接受 :)

那要怎樣參加這個活動

  1. 先做好熱身, 準備好自己的心情迎接接下來的挑戰

  2. 開始一分鐘平板支撐 (如果你是剛開始接觸平板支撐, 只能做到30秒的話也是沒問題的! 幾天後慢慢增加到一分鐘就可以了! 最重要是量力而為!)

  3. 邊做邊拍一些照片 (不用拍視頻也可以)

  4. 做完以後 把照片放到文中, 也可以提名其他人一起參加! 標題可以用[Day 1] "Doing PLANK" 1 min PLANK challenge for 30 days [30天平板支撐挑戰]

  5. #plank-contest 到tag

  6. 堅持30天!

Ref:

[Important change/重大改變] "Doing PLANK" 1 min PLANK challenge for 30 days [30天平板支撐挑戰]

欢迎看到的盆友们千万别错过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喔👏 ✊


Download Partiko app if you have yet to do it.

 


Posted from Steem中文社区 : http://cnstm.org/blog/2019/01/13/%f0%9f%8c%bbday-27-doing-plank-1-min-plank-challenge-for-30-days-30%e5%a4%a9%e5%b9%b3%e6%9d%bf%e6%94%af%e6%92%91%e6%8c%91%e6%88%98-%f0%9f%99%8b/

Sort: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xiaoyuanwmm 村长夫人 在艳阳高照 坐着高铁给您送来
瓜叔代言西瓜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This bot is sponsored by OnePageX.com! To use it, simply reply to your post with @onepagex and you will get an upvote!
OnePageX.com is the simplest cryptocurrency conversion tool onlin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4
TRX 0.11
JST 0.031
BTC 60936.15
ETH 2921.43
USDT 1.00
SBD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