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6】参加主题——心痛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http://kg.qq.com/share.html?s=PVm70FPi90Q9BPjd

张信哲的过火

歌词:

是否对你承诺了太多

还是我原本给的就不够
你始终有千万种理由
我一直都跟随你的感受
让你疯 让你去放纵
以为你 有天会感动
关於流言 我装作无动於衷
直到所有的梦已破碎
才看见你的眼泪和后悔
我是多想再给你机会
多想问你究竟爱谁
既然爱 难分是非
就别逃避 勇敢面对
给了他的心
你是否能够要得回
怎麽忍心怪你犯了错
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让你更寂寞

此歌献给为情所困的斯万先生。

对于一个成熟男人来说,爱情带来的乐趣像是一首久听不厌的曲子,当曲子响起时对象是什么样的人不是关键。享受乐手的娴熟技艺拉出的合奏,满足于音乐美好的震颤。正如从开端渐渐迂回的渐强音,滑过所有的过度的音符,最终奔到最强音的地方一样。

曲子结束,散场。清醒过来的人回味着自己在一场曲子里所收获的,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去。而那个过度作,过度挥霍的人也该审视一下自己。

 


I like to read. Book is my bread and butter. I can't live without books. No matter how busy I am, I had to read. I had to put books before anything as my priority. I am writing reviews and my opinion of what I read. If you like my work, please upvote and comment. I will be happy to answer.

>作为一个不看书就浑身不对劲,再忙书也要放在目之所及的地方的人,经常写些感想和总结。大家快来交流、点赞~


Posted from Steem中文社区 : http://cnstm.org/blog/2019/03/02/%e3%80%90%e5%a5%bd%e5%a3%b0%e9%9f%b36%e3%80%91%e5%8f%82%e5%8a%a0%e4%b8%bb%e9%a2%98-%e5%bf%83%e7%97%9b/

Sort:  

你那里天气如何?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你怎么那么小声啊~没吃饭饭吗
不仔细听都听不到你声音啊😅😅😅
原来你会这首歌啊...我先发合唱让你合就好了😁
@teamcn-shop围观鼓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粥粥!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wilhb81 小智 & 小白条 在晴空万里 骑着三轮车 念着软哥金句:"对于你无坚不摧的脸皮我甘拜下风!不知道有没有哪只狗会稀罕你这狗屁不是的玩意儿。" 给您送来
埃塞的奶昔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Exchanges!

试一试用这样的

[过火]这里不要空格(然后你的链接)

这样会好看很多的

试试看把你的个人感受
写的好像那些歌词一样的空行,分段。

这样你的读者能舒服的,
赏心悦目的享受你的文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粥粥!

@tanlikming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herryzz 阿紫 迎着闪电 徒步 念着软哥金句:"上帝往人间洒满了智慧,唯独你打了伞" 给您送来
女王节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感谢参与好声音~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3968.82
ETH 3136.80
USDT 1.00
SBD 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