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聊] 将个人SteemPress发展搬过来@cnstm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经过了一番挣扎, 今天终于决定从新开始和 SteemPress 再一次扯上关系。

并不是我之前没有用过巨虾。 早两天我也给大家用英文声明了将结束营业的 @vornix 网站全部资料做好了备份。

只可惜, 我未能将帖子直接加载进来 @cnstm 的网站。 我之前的WordPress博客其实也更新了整年, 少说也有两三百个帖子, 图片也是一大堆。

当然, 也记录了我不少去年韩国之旅的图片。 现在想起也觉得心酸可惜。 本来我一直在想, 到底要不将整个自己的博客网站往外移, 自己搭建一个独立的博客。

可是又考虑到如果是自己搭建也会有个问题, 维持伺服器和流量费用也需要花一大笔资金。

如果要花费金子, 那么我这个水文博客就会失去了大部份撸羊毛的乐趣。 反而有一种被撸的感觉。

最后再三考虑, 还是决定了回来中文社区投靠瓜子哥。 虽然没有了自己的博客, 不过能继续写作已经不错了。


今天是父亲大人的大好日子78大寿, 反正我人在老乡就顺便连父亲节也一拼庆祝了。

哥和姐都未能出席, 所以今天老爸和老妈就被我一个人沾霸了🤣

我个人还是觉得, 有必要将以后的作品分成双语。 主要原因如下 :

  1. 双语能得到两边的看官支持
  2. 始终, 我不能同一篇题材发两次
  3. 翻译贴虽然不水,但是对点赞人不公平
  4. 就算翻译分成两贴不水,也是炒冷饭
  5. 炒冷饭最大问题是,图片必定循环使用
  6. 想学习万能撸(一篇文章撸几方面)
  7. 中文字始终在英文平台上被认为水
  8. 中文句短意深
  9. 中文字在区块链上被认为是白格子(White space)主要原因是一粒中文字是由几个代码组成的。所以,如果一句20个中字的话,在链上看到的只不过是一个字。
  10. 审查官始终第一个看得就是机器人建议审查的帖子。比如我这一篇整千字的小分享,在巨虾眼红只不过是由50个空格子组成的一小篇破文。
以上的种种论点都是我的实际经历。 之前领1.5%领了大半年, 大佬几乎连看都不看我到底真正写了几个字?

我也是的, 就是面子放不下。 如果当时给大佬说一下, 说不定今天都已经海豚级别了。


特别一提的是意外收到了 @doveyan 送出的 #SCT 。 真的没想到, 连回答问题也有钱收。

我也不知道这样能多久下去, 不过既然 #steemcoinpan 给了我机会, 我觉得我更应该知恩图报, 再补强注资下去。

我不敢奢望什么大点赞, 我也不能确定这个是否会飞天, 不过如果它飞, 我希望已经囤到币了。


Posted from Steem中文社区 : http://cnstm.org/blog/2019/06/02/%e5%b8%81%e8%81%8a-%e5%b0%86%e4%b8%aa%e4%ba%basteempress%e5%8f%91%e5%b1%95%e6%90%ac%e8%bf%87%e6%9d%a5cnstm/

Sort:  

搬来中文区就多写点中文吧...谢谢😜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大佬跑路,双语发挥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噢...原来是这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拉仔搬家,新家新氣象,未來會更好!

可以找阿盐给你备份一个你的steem时光机,可以看看我的帖子:https://partiko.app/@ericet/steem-62ocxecwqs?referrer=ericet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ngratulations @davidke20!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made more than 43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440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Thanks buddy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很久沒來学新東西了,我平時的中文post50字不足原來是0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金鱼佬!
@annepink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0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66.94
ETH 3077.24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