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就是家常味」幸运之星揭晓,第二期继续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美味就是家常味」幸运之星终于到揭晓的日子啦!本次活动总共13位朋友参加,分享了18个美食体验,感谢小伙伴们的参与!第二期,我们继续,「美味就是家常味」为的是倾听你的美食故事,由@iguazi123@nineteensixteen@wherein@cnstm联合主办,我们等你来!

幸运榜揭晓


本次幸运金星将获得由@iguazi123赞助的10STEEM奖励,两名幸运玉星各获得5STEEM,5名幸运银星各获得2STEEM的奖励(新增一名幸运银星奖励给@junbao),未登榜的朋友亦将获得@iguazi123发出的1STEEM奖励,希望「美味就是家常味」能为大家带来更多快乐!

如何参与?


1.登录http://www.wherein.io下载安装Wherein Dapp,或在百度网盘上下载;

2.在wherein上分享你的家常味,范围包括家乡美味、特产,能勾起你味蕾的一切好东西;

3.3-9张美图+你的感受就好,形式不限、字数不限、可多次参与,一篇说说也好,一篇万字介绍也好,重点是分享真心喜欢的美食;

4.加上whereinfood的标签、在本帖或美味就是家常味 评论区回复一哈你的美食帖链接;

5.活动规则及奖励,请查看美味就是家常味 原贴。

「美味就是家常味」鉴赏


「1号」@abcallen | 【美味的家乡位】自制“辣子鸡”

来自云南的沾益辣子鸡,味道与四川的不一样,阿兰还附带做法,那自是珍贵。


「2号」@atmtong | 我所热爱的牛肉面

来自襄阳的牛肉面,这是家乡的味道,我也迫不及待地想回荆州吃早堂面了!


「3号」@chloe1 | 食在哈尔滨

在冰雪王国里,享受异国风情,还有夜生活,值了😁


「4号」@hll | 研究美食的吃货

家里研究美食,岂能不分享?拿出来,我买啤酒,一起去人民公园吃皮蛋!


「5号」@yanhan | 🐻熊孩纸吃的开心🤗

麻麻自己种的菜吃到爽

简单的食材,加上萍萍的烹饪,爽口、鲜香!


非常鲜嫩好吃😋熊孩纸和我超稀饭👏


「6号」@junbao | 自制川味香肠腊肉

暖暖的腊八粥

周末自制蛋糕

阻碍减肥的菜菜

丰盛的晚餐

要过年了,川味香肠腊肉怎么能少,有太阳的日子,挂出来,空气中都弥漫着嘎嘎的味道!


再浓的粥都不及相思稠,腊八节快乐


卡通蛋糕很可爱耶,好吃又好玩


大赞自己的厨艺(青椒土豆炒腊肉,重点是加了泡椒)


自制农家川菜


「7号」@morningshine | 新疆美食

我个人非常喜欢新疆,除了有美景之外,美食也非常对我胃口。每次到新疆我最馋的便是羊肉串,椒麻鸡,大盘鸡,烤鱼等等。


「8号」@shishangshangxia | 美食的诱惑

简单的食材,往往有着独特的味道


「9号」@dreamerbird | 第一次做的蛋糕

第一次做的蛋糕(姑且算作蛋糕吧😄),外加一盘小菜,简简单单过个生日。


「10号」@hf20test | 袍哥码头

袍哥码头
食完仲想食
天天吃也可以


「11号」@honoru | 新年来了

新年送禮最重要的不是內函份量,而是要懂包裝。


「12号」@fxj | 去锦里怎么能少了吃呢


「13号」@annepink | 美好的一天从此刻开始

美好的一天从此刻开始~~🌻混合蔬菜拉面


太多了,快来分享你的美食收藏,要过年啦,一起拿出来晒晒!

想了解更多,点这里——>「美味就是家常味


Posted from Steem中文社区 : http://cnstm.org/blog/2019/01/14/%e3%80%8c%e7%be%8e%e5%91%b3%e5%b0%b1%e6%98%af%e5%ae%b6%e5%b8%b8%e5%91%b3%e3%80%8d%e5%b9%b8%e8%bf%90%e4%b9%8b%e6%98%9f%e6%8f%ad%e6%99%93%ef%bc%8c%e7%ac%ac%e4%ba%8c%e6%9c%9f%e7%bb%a7%e7%bb%ad/

Sort:  

竟然有個噉嘅活動👍😎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啊,快来参加吧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喔~我每次都忘记回复链接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whereinfood的标签或回复链接一定要做一个,不然真的有漏掉的可能性

必须用wherein发吗?没有ios的参加不了

ios这两天就会上线了,开发小哥遇到一些问题,不好意思延迟了🙏

我参赛来了,以下是我的参赛作品。

【美味就是家乡味】/拿手好菜“剁椒蒸鱼”

吃了吗?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lvin0617 小红 迎着暴雨 开着巴士给您送来
珍珠奶茶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win!!!! 你赢了!我这新手村猜拳小能手的名号让给你了!给你点赞加油!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This bot is sponsored by OnePageX.com! To use it, simply reply to your post with @onepagex and you will get an upvote!
OnePageX.com is the simplest cryptocurrency conversion tool online!

越睇越肚饿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目的达到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2
JST 0.034
BTC 64837.84
ETH 3174.86
USDT 1.00
SBD 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