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猜猜猜】猜猜这款温湿度计的零件是干什么用的——答案揭晓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edited)

上周的【新手村猜猜猜】猜猜这款温湿度计的零件是干什么用的到了揭晓答案的时刻啦!上周共有12个同学参加了猜谜,答案如下:

@cherryzz:放sd卡的;

@changxiu:触碰亮屏功能,

@bichen:电池;

@zy-sb:电池接触匣;

@slientstorm:装SD卡的;

@wjren:内部温度传感器;

@ygrj:外接蓝牙/wifi卡;

@ericet:用来装逼;

@abcallen:用来插储存卡的,用于记录每次测量时的温度,以后方便进行对比,分析。

@kadishakho:室内室外温度测量器;

@xiaoguai:放风扇的,还是热感器;

@shine.wong:放纽扣电池的

其中 @cherryzz是第一个猜对的,获得我送出的1份sbi奖励,剩下的11位同学平分活动帖的sbd,共0.688sbd,每人0.063sbd。

 

上图:

 

 

记录时的显示:

 

最后记录的结果,默认10分钟记录一次:

 

好啦,这就是一个完整的SD卡温湿度记录仪的工作过程。等我再看看工作中有什么有趣的东西,到时候再给大家来猜猜看~

 

 


希望喜欢我文字的人,去看看这个吧,说说对我的看法,请我吃星星5 cred stars,谢谢啦~

我的 @ReviewMe 凭证留言板!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kissfirer.000webhostapp.com/2018/10/guess-result **

Sort:  

谢谢,收到巨款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开心就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再来再来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这是个亏本买卖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不亏啊,我玩得挺开心的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你,波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开心就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帅哥/美女!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小卖部上外卖!@teamcn-shop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henchensucc 铁柱 迎着暴雨 坐着火箭给您送来
小浣熊豌豆脆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YOU JUST GOT UPVOTED

Congratulations,
you just received a 14.43% upvote from @steemhq - Community Bot!

Wanna join and receive free upvotes yourself?
Vote for steemhq.witness on Steemit or directly on SteemConnect and join the Community Witness.

This service was brought to you by SteemHQ.com

谢谢小机机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601.11
ETH 3576.21
USDT 1.00
SBD 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