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狠手辣的兔崽子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edited)

前天这个兔崽子的第一颗乳牙已经可以做90度弯腰了,他妈妈就直接给拔了下来,牙根带了一小块肉……

边上那颗牙也活动得厉害,我想还是让它自然掉吧。

昨天傍晚,就我和儿子在家。他说

“爸爸,你帮我拔了吧,已经活动得很厉害了”。

我检查了一下,确实到了可以拔的地步了,我捏住试了试,和肉连接还挺紧密,毕竟是亲生的,不是充话费送的,实在是下不去手啊…………

我说:

等妈妈回来帮你拔吧,她水平很高的!

然后,我看了会书,这个兔崽子喊我:
爸爸,掉了!

NND,我心头一慌,赶紧跑去看,一颗黄牙躺在床上。

怎么会是黄色呢?我拿起来一看,是兔崽子的血染的微红…………

这个小兔崽子心狠手辣,自己给拔了!

唉,就这点来说,怪不得他啊~~我们都是对自己狠的人,特下得去手。记得小学毕业时,我手指骨折,硬是拖了3天没吭声,第四天痛得受不了了才让老爸带去医院~~~

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

各位有啥心狠手辣伤心的黑历史,都说出来听听,让大家开心开心吧~~


希望喜欢我文字的人,去看看这个吧,说说对我的看法,请我吃星星5 cred stars,谢谢啦~
我的 @ReviewMe 凭证留言板!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kissfirer.000webhostapp.com/hard


Sort:  

充话费还送了啥?😃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还送了一个金光闪闪的蛋。我用斧头把它劈开,奇迹出现了:出现了一片混沌,然后开始分化,轻的物质向上升变成了天,重的部分向下沉变成了地,不轻不重的东西在天地之间变成了空气…………

额…原来你是开天辟地的始祖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神奇啊好神奇😁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赢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steemall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Please find us at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帅哥/美女!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YOU JUST GOT UPVOTED

Congratulations,
you just received a 13.56% upvote from @steemhq - Community Bot!

Wanna join and receive free upvotes yourself?
Vote for steemhq.witness on Steemit or directly on SteemConnect and join the Community Witness.

This service was brought to you by SteemHQ.co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455.47
ETH 3561.82
USDT 1.00
SBD 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