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孩日记(23)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昨天儿子病假,老子旷工,在家里happy了一天,结果忘记了晚上上英语课,今天只能亲自给他补习了。

话说EF的补习真的进度很慢,几个单词可以学好几个星期:

现在英文还很简单,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就不能再教了。英语课结束了,复习一下前几天学的汉字。每一个都会,还是挺厉害的。

不知道这小子用的什么方法来记忆字形,我倒着放,躺着放汉字,他也能认出来,速度还很快,而我有时候还要分辨一下呢。

复习完了,再学习5个新的汉字

照这个进度,我这几天还要去书店买一盒新的字宝宝。

***

小P孩日记,欢迎宠物爱好者入内观赏~~~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julian2013.000webhostapp.com/2019/03/p23
Sort:  

你好鸭,机大爷!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uleo 阿奥 在艳阳高照 坐着火箭 念着软哥金句:"jian人永远都是jian人,就算经济危机了,你也贵不了。" 给您送来
冰淇淋面包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波波生哒好鸭~小棉袄当然腻害啦👍😄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为啥要欢迎宠物爱好者入内观赏呢???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养孩子就像养宠物😅😅😅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不是养宠物像养孩子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强大的学霸基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03.15
ETH 3065.06
USDT 1.00
SBD 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