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孩日记(24)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今天有英语课,娃他妈要去买衣服,所以就由她带儿子去上课了,我难得可以休息休息。

上课前教了一会汉字,这臭小子全部都记得,我挺吃惊的。

image.png

我随机在白板上写了几个字,有一两个小兔崽子认不出来,看来卡片上的颜色可能也是他记忆的要素吧。

这套字宝宝有上下册的,买的时候我想可能会半途而废,也不会学那么快,因此只买了上册:

image.png

上册共有70个字,没想到第5天就剩下这几个字了,等晚上回来就学完了:

image.png

明天去买下册。我可能要开始教他算数了,因为看他还学有余力~~


小P孩日记,欢迎宠物爱好者入内观赏~~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julian2013.000webhostapp.com/2019/03/p24
Sort:  

吃了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孩童時代的學習能力,真的超乎想象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我可能快要退出历史舞台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先教一些偏旁部首,对快速识字会很有帮助。

好主意,明天我用这70个字给他讲讲边旁部首,谢谢贺老师😁

你好鸭,机大爷!

@julian2013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rypto.talk 大灰灰 迎着闪电 跑着步 念着软哥金句:"对于你无坚不摧的脸皮我甘拜下风!不知道有没有哪只狗会稀罕你这狗屁不是的玩意儿。" 给您送来
巧克力蛋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Exchang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1
JST 0.034
BTC 66761.99
ETH 3256.83
USDT 1.00
SBD 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