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孩日记(32)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今天收到幼儿园通知,下周五去辰山植物园春游,今天需要报名,是一大一小还是两大一小。我当然是毫不犹豫报名两大一小。然后我看了一下,全班只有2个孩子报名的是3人一起出游,别的都是一大一小。

每次幼儿园有活动,只要我在上海,都是全家一起出动的。孩子和父母真正亲近的时间加起来也没有几年,还不趁着这些机会多陪伴孩子,多了解一下他上学的人文环境,更待何时?

这几天总共认了这么些字,是2套卡片,有重复的,但是算算也有100多个了吧。

image.png

他认字的时候很开心,特别是日常用语里面的字,原来背古诗里面用到的字,还有和英文对应起来的字(主要是数字,还有些小动物),就会特别兴奋,·开始大叫。

等会再学20个新字。

今天妈妈不舒服,早早休息了,那我们爷俩只能吃外卖了。这臭小子喜欢吃肉,把我的叉烧吃掉了不少。

image.png

昨天的锦旗内容,贺老师 @hqy 和二姐 @zy-sb有给出自己的作品,别的人都没有参与。虽然我还得考虑一下是否采纳,不过先把sbi给买了,以资鼓励,希望有人继续提提建议。

image.png

小P孩日记,欢迎宠物爱好者入内观赏~~~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julian2013.000webhostapp.com/2019/03/p32
Sort:  

你好鸭,机大爷!

@julian2013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yanyanbebe 茵茵 迎着闪电 开着拖拉机 念着软哥金句:"你的话, 我连标点符号都不信" 给您送来
瓜叔代言西瓜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Crypto Exchanges!


Check out our most recent news update.

真是个有爱的好奶爸!谢谢你的斯蒂姆!

谢谢贺老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们家也是,不管什么活动,家长会,开放日,运动会,必须爸妈全部请假到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握个手🤝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你,波哥
有你这样的好爸爸是小可爱的幸福和幸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4615.49
ETH 3112.63
USDT 1.00
SBD 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