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弯曲的 S 路上。。。{15}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edited)

别人想要过怎样的生活她不知道,可是她自己就是不能够做到自己骗自己!对她自己来说戴上假面具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如果每天的是虚情假意的过日子,带上假笑面对生活的过程!想想就觉得难受,更何况她不喜欢虚伪的人又是直肠子的性格!🤭!而且,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得罪了多少个人!

青春期的少男,少女是充满活力,充满娇艳,充满想像力的时期!对任何语言诱惑,物质的引诱,钞票的攻势,在青春期的年龄是很难抗拒的!这就是为什么会有很多还在发育中的少女就已经升级当妈妈了!少女自己的身体还在发育中,就已经要经历怀孕生孩子。。。😔!女孩子如果不懂得保护自己后果会。。。怎样呢?

😄!她看着整张桌子的礼品与烧鸡,烧鸭,烧肉,还有不知道什么大包,小包的东西!她问了妈妈一句;妈妈你打算收下这些东西吗?妈妈看了整张桌子的东西;你喜欢吗?她对妈妈说;我从来没有喜欢过,也不认识他是谁?这些都是姐姐和姐夫的杰作,如果他们喜欢就叫他们收下吧!跟我一点关系也没有!说完她转身就走了!

这时姐夫和姐夫的弟弟还有姐姐满脸笑容的进门!姐夫还一直对着她笑😀;哪,你看!人家是多么的有诚心来拜访你!还买了一整张桌子的礼物,堆成一座小山了!姐夫的姐夫的弟弟满脸笑容的对她说;你还要什么吗?你想要什么跟我说就可以了,我一定找到给你,不管是什么都包在我的身上!

姐夫还对她说;你看,你要什么人家一定给你做到,这样的人上哪儿找啊!姐夫嘴边阴阴的笑😀着,姐夫的姐夫的弟弟一直点头对他说;只要你肯接受我,我一定会上刀山下油锅的服侍你!他说的是比手画脚,口沫横飞她听得好恶心哦啊!当下现场给她的感觉只有一个“想吐”!她转头对妈妈说;谁想要收下,谁就答应他的要求就好了不关我的事!

这是其中一个青春期难忘的回忆之一!下回还有更精彩的回忆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会喜欢我的分享!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kadishakhoblog.kristiankho.com/%e8%b5%b0%e5%9c%a8%e5%bc%af%e6%9b%b2%e7%9a%84-s-%e8%b7%af%e4%b8%8a%e3%80%82%e3%80%82%e3%80%8215/

Sort:  

帅哥/美女!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卡姐,
家族的连锁人际关系,
我累了,
可以不来往,
就选择尽量躲开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曾經
卡姐也是選擇不來往
相當長的一段時間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855.79
ETH 3113.00
USDT 1.00
SBD 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