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触不一样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edited)

我看到一个趋势,但不太确定,我之前一直觉得科技是无法打败艺术的。包括看这本《演员的自我修养》也上面也说了,演员要表达真实的东西,要真实的反映。

而现在这种动漫电影越来越多,初音洛天依这种越来越多,未来艺术是不是可能人不参与了,都是用科技来实现艺术?

如果这个趋势是成立的话,那我就有优势了。

可能表达形式会被科技所取代,但是里边的那些想象力还是要靠人。但至少说用人来表现,用人来表演的会越来越少。

作曲可能还是需要人,但演唱表演已经越来越不需要人了。

我前两天想去下载一点初音未来的歌,想打包下载,我一查网上写的是,初音未来200万首打包下载。

我说去你mlgb的,我操,在什么时候听得完啊?你会发现那些传统的唱歌的一辈子也达不到这样的数量,然后洛天依已经唱了19,000首了……

一般来说一开始你就听初音未来的歌,会觉得很难听声音,怎么那样?

后来听多了我就听出门道了,也特别喜欢听他们的歌。我发现这些电脑唱歌在高音部分表达非常好,因为人类有可能唱不上去。

给大家推荐一首超级好听的歌,就是洛天依唱的,但洛天依只唱了一段,中间加的有人声。

你听多了,你就会发现那段真是只适合他唱,歌名叫《光速行者》。

跨理解啊,就是打破阴阳间隔。

从外往内看都是有问题的啊,你不在那个环境,你看的都是你自己的东西,你根本看不见里面。

图源:pixabay

听歌不要只听自己喜欢的。要听听不同的,挖掘自己身上的未知。

比如我们说说赌博。上学上的好的人都不赌,因为上学是理性能力的体现,学习好那就是理性强悍,而赌博是直觉。

所以,学习差的那些人更有爱情,更赌。学习越差,感情越丰富,学到博士,基本成了石佛了,没啥感情了。

所以啊,学习差不要自卑,学习差的人,有其他利害的地方。我现在都觉得,看书都未必是贬义词了,看书只是学习,不看书的人,可能实践很猛,最怕的是看书猛实践狠的,这种混合的人,简直是开了挂。

说这个例子,只是想说明,不要安于现状,多想想那些看似平淡无奇的东西,多接触一些自己原来不喜欢的东西,才能更好地发现自己。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kissfirer.000webhostapp.com/%e6%8e%a5%e8%a7%a6%e4%b8%8d%e4%b8%80%e6%a0%b7

Sor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3868.85
ETH 3063.91
USDT 1.00
SBD 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