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还有知觉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IMG_20181011_214639.jpg

之前看到帖子的收益跌了,其实当时并没有太在意。心里想着它再跌也跌不到哪儿去,再加上自己的投入并不大,所以总觉得无所谓。

打开火币APP看了一下,steem今天跌了十个点,虽然跌得很多,但是对于币市来讲,这种跌幅并不算什么。我甚至还在想着,等币价跌的够低的时候再买一点。满心的幸灾乐祸。

IMG_20181011_214518.jpg

白天的时候看新闻说今天a股又上演了千股跌停的悲壮场面,我心里顿时一惊。

虽然很长时间没有关注股市了,也很长时间没有再往里面投入,可是我的手里还有一些股票。这些股票总的金额虽然不多,但是在我的资产负债表中所占比率却不低。

犹豫了半天,我还是决定打开账户看一下。打开账户的同时,心里还在嘀咕着,总不至于那么倒霉,全部跌停。可是当我看到股市的时候,我的心凉了,几只股票全部趴在跌停板上。

在steemit折腾一个月还不够在股市上一天跌的。虽然早已看清我们的大a股就是一场骗局,怎奈何身陷囹圄、无法抽身……

我一直觉得我对股市已经绝望了,再大的股市波动也不会对我产生多大的影响。没想到看到账户一天缩水这么多,我还是会觉得心惊胆战。

或许再过些时候,当我把股市里的资金都挪出来,挪到steemit上,我才能真正对股市波动做到处变不惊!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liuzg.vornix.blog/2018/10/11/%e5%8e%9f%e6%9d%a5%e6%88%91%e8%bf%98%e6%9c%89%e7%9f%a5%e8%a7%89/

Sort:  

哎,怎样才能做到不以涨喜,不以跌悲呢!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kelvinzhang Kelvin 迎着大雪 骑着飞毯给您送来
芒果纷纷雪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不做任何投资 XD @teamcn-shop 给贺老师来份零食,看看有没有贺老师的花生

不要伤筋动骨就可以了。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吃了吗?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asaadrian 一灯大师 迎着台风 开着拖拉机给您送来
加拿大人民早餐伴侣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steem从高点跌了90%了……股市能这么跌么?

steem我入场入的迟,基数也小,没有赔多少!股市是在最高点(五千多点)入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鱼哥你这话的杀伤力好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看样子老刘头亏的好惨。。。steem跌的这么惨了还没a股惨。。。

股市基数大,惨不忍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来份零食压压惊@teamcn-shop

中国的股市往往大家绝望的时候才是好时候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A股就是一个骗局,明里暗里都在割韭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去年十二月份时候我还有500多块钱在股市……现在不知道还剩多少呢……我把软件都卸载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liuzg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Please find us at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You got voted by @curationkiwi thanks to liuzg! This bot is managed by Kiwibot and run by Rishi556, you can check both of them out there. To receive maximum rewards, you must be a member of KiwiBot. To receive free upvotes for yourself (even if you are not a member) you can join the KiwiBot Discord linked here and use the command !upvote (post name) in #curationkiwi.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7
TRX 0.12
JST 0.040
BTC 70162.45
ETH 3540.43
USDT 1.00
SBD 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