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电影/电视剧推荐】胖子的老婆那么美?!我放弃减肥了!-4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edited)

All Image Source

第三,我们来说包贝尔的漂亮老婆克拉拉。她出现的场合,除了在医院为了丈夫据理力争那场戏以外,基本都是文章在无限意淫。我看过不少up主对这部电影的解说,均是用“恶俗”、“没眼看”、“up就不说了大家自己去看吧”来一笔带过。

克拉拉和包贝尔相遇的那场戏,也很值得玩味。因为身材的关系,一再失恋的克拉拉在医院顶楼决定跳楼,碰上了在楼下劝说的保安包贝尔。这个画面就很诡异了,克拉拉是日本人,楼下所有的围观群众也是日本人,包贝尔的人设也是在日本医院的小保安。

所以导演你倒是和我说说,这理论上应该全是讲日语的环境为啥克拉拉讲的是中文?此处不应该是克拉拉讲日文,包贝尔用蹩脚地日文笨拙应对,然后配上双语字幕更为合理吗?

最后,我要吐槽一下郭京飞这个终极大boss。一个实业家+黑帮老大,讲电话居然开美颜相机,平时的爱好还是吃咪咪虾条。好吧,你说这是他的个人喜好别人管不着,我也忍了。但是,这样一个响当当的人物跑路的时候能不能为自己准备一架好一点儿的直升机,好歹能负重量超过600斤那种?

我之前看过一句话,大致的意思是不能因为是喜剧片就可以抛弃基本的逻辑和社会常识,并不是说能让观众捧腹大笑就是全面的胜利,这句话用来《胖子行动队》是再恰当不过的了。

另外我还想说一句,隔壁家的邓超为了电影爆瘦40斤,阿米尔汗大叔为了电影一会儿爆肥一会儿爆瘦,这才是真正敬业的演员啊。如果包贝尔和文章真的有心往好演员的方向发展的话,建议还是向上述我提到的这两位演员好好学习一下吧。

毕竟比起爆瘦,增肥应该…并不算太难吧。

本片中最大的亮点我觉得就是郝英俊的日本老婆金秀珠,无论身材还是颜值简直就是所有男人的理想型。最关键的时候,变瘦变美的金秀珠并没有因为郝英俊还是300斤的大胖子去抛弃他,人家可是自始自终只爱郝英俊一个人。

有这样的老婆还减个肾肥啊!我身边的异性朋友们纷纷表示:“我不减肥了,请赐一个这样的媳妇给我!!!”

(本篇完)


由于平台对于图片的审查,我不得不缩减配图以减少风险。如果您有兴趣阅读完整版的话,欢迎前往我的豆瓣简书账户「冰冰的小城堡」,或是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冰冰的小城堡

本文首发于今日头条。谢谢大家来看我的文章,如果您喜欢的话,请转发、留言或是点赞。你们的支持是我继续努力的最大动力,再次感谢~

This post has been published on toutiao.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articles. If you like my post, please resteem and upvote the articles or leave your comments. Thank you again!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cnstm.org/blog/2019/08/07/fat-buddies-4/


Sort:  

感谢代理100.69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标签,额外获得1%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9%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谢谢新手村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想要参加活动但是不知道从何开始?关注寻宝团@cn-activity每日整理社区活动!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蟹蟹小buddy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小冰那麼瘦,不需要減了!

哈哈哈,重了快20斤的我沒有資格說自己瘦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鸭,小冰!

@windenchanter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herryzz 阿紫 在艳阳高照 开着宝马 给您送来
爱心饼干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It’s a tie! 平局!想不到你也出鸡爪!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557.88
ETH 3560.83
USDT 1.00
SBD 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