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s电影/电视剧推荐】让人不寒而栗的7分钟短片:《芝加哥》(下)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IMG_2698.jpg

关键词六:「李卜西斯 Lipschitz」

她的男友叫李卜西斯,是一位多愁善感很有才华的艺术家。每天晚上他都要出去“寻找自我”,从露丝、罗斯玛丽、拉歌蒂斯到埃尔文等等等等。从因为深爱的热度冷却下来以后,她发现这一切不过只是男友出去猎艳的借口罢了。 于是,她亲手结束了这一切。

【写在最后】

也许有的朋友看完这个版本之后,会觉得这里头的女人小题大做了。《天朝渣男图鉴》里面的女人遭遇的是出轨、家暴、重男轻女以冷血等现实问题,在《芝加哥》中的六位主角大部分则遇到的是出轨。如果你看到这里觉得这里的六位女性不应该做出反抗,那么只能遗憾地说我们的社会缺少女权意识。

这个片段是女囚们的自述,随着感情及情绪的积累和叠加,慢慢演变成为了对男性伴侣的控诉。这掷地有声的呐喊并不是呼吁女性去手刃渣男,而是对女权主义崛起的呼唤,更是对现今社会女性所遭受到的各种不公平待遇绝望而又无奈的叹息。

近几年,反应不同阶层的女性在现今社会中的现状的影视作品越来越多,类似「Me Too」的运动让女性站出来像性骚扰说不。我们不得不说这确实是历史长河中行之有效的一步,但我们也不能否认这条路上依然有很多绊脚石,比如说「女德班」。我不敢相信,就在最近屡禁不止的女德班再度卷土重来。

比起杨永信那种下手狠毒的强硬方法,女德班更擅长用洗脑使人就范,大道理一套一套,比如她们所宣扬的婚姻四项基本原则: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逆来顺受、绝不离婚。这套言论最出名的“女德教母”丁璇,仅有初中文凭的说出了“女人最好的嫁妆是贞操”这种恶心言论。

《天朝渣男图鉴》仅上线两天就被下架,这触发404的点并不是这其中的内容,而是它引发了网络上始料未及的热议。相比较之下,《芝加哥》自1975年首演开始,一直到现在都在国际舞台上长盛不衰。据悉,这个班底最近正在上海出演这一剧目,如果有兴趣的各位可以前往欣赏,你一定会感到不虚此行。

 

相关文章:

文中所提到的视频:
让人不寒而栗的7分钟短片:《芝加哥》

 

(未完待续)


谢谢大家的来看我的文章,如果您喜欢的话,请转发、留言或是点赞。你们的支持是我继续努力的最大动力,再次感谢~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articles. If you like me, plz forward, upvote me or leave your comments. Thx a looooooot~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cnstm.org/blog/2019/06/06/chicago-2/
Sort:  

感谢代理100.32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标签,额外获得1%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9%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谢谢新手村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小短片好看,我去搜搜看有没有!shop

哈哈,文章末尾的链接就是喔,就是可能需要挂梯子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鸭,小冰!

@cherryzz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wilhb81 小智 & 小白条 迎着暴雨 滑着帆船 念着软哥金句:"遇见你之前我还不以貌取人呢。" 给您送来
巧克力蛋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1539.00
ETH 3603.23
USDT 1.00
SBD 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