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學堂作業#28】我的2019~與您同行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edited)

新的一年已經開始,過去的一年好的壞的都已經成為過去。新年了,就應該有個新的起點,新的開始,新的展望。

關於佛法

更要精進的修習佛法。每天堅持誦佛經、懺悔(懺悔往昔所造諸惡業)。
人身難得今已得,佛法難聞今已聞;今生不借此身度,更待何時度此身。

關於生活

重視早餐
多吃蔬菜和雜糧。多喝水,少喝碳酸飲料,不喝冰飲。
讓自己的體重增加5公斤。
每天午睡。

關於運動

每天堅持散步1小時,即鍛鍊了身體,也讓累了一天的大腦得到休息。
多晒太陽,幫助身體獲取更多的維生素D,因為維生素D可以促進人體對鈣的吸收利用;還有陽光中的紫外線可以幫助人體殺菌,真是好處多多,晒起來。

關於幸福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珍惜與家人的相聚與陪伴,
珍惜朋友們的關心與幫助,
珍惜所有有緣相識的朋友的這份情誼,
知足常樂,
感恩一切所有,
感恩所有的遇見。

關於Steemit

這是我2018最開心的事情,5月加入了Steemit後,從最初的不懂,到現在的每天相伴,可以說已經成為了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看到每天寫的文字,有朋友的支援,開心的不要不要的。

在Steemit上相識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們,學到了很多知識,也通過朋友們的眼睛看到、瞭解到世界各地的風土人情,感恩您們!

可以說通過Steemit,給我打開了另一扇大門,那裡五彩斑斕、歡聲笑語、知識如海、人才濟濟,我被深深吸引,再不捨離去。我會一直走下去,寫下去,即使文字水平有限,但我堅持,我會成長的。所以今年在Steemit上,我還是每天最少寫一篇帖子,年底時候希望我的SP增加1000。當然,聲望越高越好哈。

在此,謝謝曾給予我幫助的所有朋友
2019,繼續與您同行
也祝願所有朋友
2019,一切吉祥,心如所願!

Sort:  

诸事顺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加油!三妞可以的!
@team-cn 收作业
@teamcn-shop 送零食

謝謝村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三妞
祝福你及所爱,
吉祥如意,福慧增长每一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您,力哥!也願您一切吉祥如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加油哇!支持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tydebbie 小迪 迎着暴雨 坐着高铁给您送来
桃酥饼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win!!!! 你赢了!愿赌服输,给你点赞!

哈哈哈! 耶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unai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aronli 阿柔 我叫伦舞 在晴空万里 推着推车给您送来
高端大气巧克力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恭喜你完成作业~

謝謝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6
TRX 0.12
JST 0.039
BTC 70223.87
ETH 3561.28
USDT 1.00
SBD 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