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会客室#12】@stabilowl Steemgg游戏平台的运营经理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很高兴我们第十二期的【新手村会客室】邀请到Steemgg游戏平台的运营经理 笔哥@stabilowl

之前对笔哥的影响大都停留在那个很会拍照能写游记的人,我还一直以为笔哥是个女生,因为他每次的游记拍的人都是女生。

真正认识笔哥是steemgg上线的那段时间。他是个有趣味的人,还是@bobdos背后的男人。

没错,steemgg这个游戏平台的所有文案都是笔哥写的。如果你对steemgg不了解,请点击:https://steemgg.com 体验一下。

 

大家欢迎@bobdos背后的男人 笔哥@stabilowl

 

问:您居住在哪里?
我现在住在澳洲悉尼。我们这里还有大名鼎鼎的@travelgirl哦!

问:您的职业?
我是个半导体材料工程师

问:希望大家怎么称呼您?
嗯,怎么称呼都无所谓啦,名字已而!不过@itchyfeetdonica阿朵帮我取了个名字叫笔哥,那就叫我笔哥吧!

问:什么原因让您加入Steemit?
去年十月份时淘气包和小可可的爸爸@bobdos跟我介绍了steemit。我也其实想写博客很久了,就趁这个机会开始了。

问:您主要分享什么类别的内容?
我主要分享旅游和摄影。还有因为我是Steemgg游戏平台的运营经理,所以也会分享Steemgg的讯息。偶尔也会写一下别的东西,例如科普文。

问:您想什么类型的朋友关注您?
什么类型的朋友都欢迎。希望欣赏我的文章和摄影的朋友关注我,也在这谢谢关注我的朋友。

问:您有什么爱好吗?
旅游,摄影,打游戏,特别是RPG

问:能谈谈您的Steemit ID的由来吗?
我在2002年时第一次在网络上玩游戏,是个文字游戏叫Utopia. 游戏需要一个用户名字。那时候想不出来,看到桌上有支Stabilo牌的萤光笔,就放了Stabilo做我的用户名。从此我的网名就变成Stabilo了。WL是我英文名的缩写。

问:还记得您刚在Steemit起步时的情况吗?
我来Steemit时是去年十月份。来不到两天,Ned就吧给中文区的代理收回,完全没有享到那个福。还记得当时Paulag拿着这个大做文章,受到@nationalpark Park哥的响应为我们中文区大神们辩护了一番。那时前辈们都非常活跃,常常看到冷发哥,大鹏哥等前辈们的身影,香港区的美女们也常常看见。之后赶上了SBD大涨到$11,全民狂欢的日子,最后悔那段时间竟然去Christmas Break了,白白浪费了十天的大好时光!之后就是寒冬期,我也去冬眠了一会,到七月份Steemgg上线时才出来冒泡。

问:您想过放弃吗?
某些方面来说我已经放弃了吧哈哈。想想年初我可是日更的。现在基本上变成的周更,游记也是两星期才发一次。不过从未有过真正放弃的念头。

问:您是怎样走出起步的困局的?
虽然我起步时机不算最好,但是我算是幸运的。我的第一篇游记只有大概50c, 可是我第二篇文章就被@abit@oflyhigh O哥大赞了十块钱(当时O哥留言说了”不明觉厉”,我这个在国外跟时代脱节的人竟然看不懂,也不知道O哥是大佬,连谢谢都没有回,之后O哥就没有再来了哈哈!应该不是得罪大神了吧)。之后的游记就被@curie看上了两次。所以说我的起步困局是被这些大佬们带出来的。然后就是一直写吧,不要只看着收益,为兴趣而写,才能持久。还有就是社交。记得刚来的时候,大伟哥@rivalhw 写了一篇关于有用的社交。我当时问了怎样才算是有用的社交,他回答了: 真诚。的确,真诚地对待每个在Steemit上遇到的人,交到真诚的朋友,才是Steemit核心所在。

问:您是怎样看Steemit的发展?
对Steem还是很看好的,以加密货币来说交易速度比较快,点赞经济是一大特点,对DApp来说是个很好的模式。而Steemit算是一个社区中心,一个让这些DApp聚首的平台。这也以Steem来做DApp的一大优点。Steemit以后发展必须要Diversify。为了赚钱而发布写文章和内容不应该是Steemit的唯一模式。完全解锁Steemit在区块链社交上的作用来辅助一个以STEEM为基础的完整生态系统才是正道。


【新手村会客室】回顾:
【新手村会客室#1】@cnbuddy发起人@shenchensucc访谈
【新手村会客室#2】@partiko的创始人@crypto.talk访谈
【新手村会客室#3】@yellowbird 一位来自湖北武汉的桥隧设计师
【新手村会客室#4】@justyy CN区见证人和行长
【新手村会客室#5】@cn-malaysia发起人@davidke20 访谈
【新手村会客室#6】@angelina6688 齐白石杯绘画大赛的发起人
【新手村会客室#7】@htliao 港区第一人
【新手村会客室#8】@tvb CN区一姐 ”三好兔噢“活动组织人
【新手村会客室#9】@wilhb81 CN区活跃份子
【新手村会客室#10】@pizzapai CN区妇联主席

【新手村会客室#11】@weisheng167388 喜欢阅读各类书籍的金老师

本篇文章由 @ericet 整理编写

【新手村计划】是由 @honoru @ericet @softmetal 发起,目的是访谈一些新人,问他/她一些加入Steemit的问题,然后我们总结一下使用team-cn这个账户发帖。帖子得到的SBD收益将全部归访谈的新人所有。如果您对这个计划有兴趣,可以在帖子下面回复或者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 需要了解详细计划内容请查看:https://steemit.com/cn/@team-cn/steemit-cn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cnstm.org/team-cn/2018/11/03/%e3%80%90%e6%96%b0%e6%89%8b%e6%9d%91%e4%bc%9a%e5%ae%a2%e5%ae%a412%e3%80%91stabilowl-steemgg%e6%b8%b8%e6%88%8f%e5%b9%b3%e5%8f%b0%e7%9a%84%e8%bf%90%e8%90%a5%e7%bb%8f%e7%90%86/
Sort:  

@tanlikming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hine.wong 金闪闪 迎着沙尘暴 推着推车给您送来
蛋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It’s a tie! 平局!没天理!再来!

石头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You win!!!! 你赢了!给你点赞!


It’s a tie! 平局!没天理!再来!

@teamcn-shop,来一箱荧光笔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一箱不够

笔哥威武!

谢啦小智

笔哥好!
给笔哥送美食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幸好不是咖喱

SBD狂飙的那几天我也在度假😂握手握手🤝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感觉错过了一个亿

笔哥威武

谢瓜叔!

支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你的支持!

一直到今天我都沒進steemgg,因我怕會...

怕会什么?

怕不能回頭

@julian2013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ngelina6688 朱师傅 迎着大雪 开着UFO给您送来
小P牌蒜蓉味雪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筆哥的分享,很有人情味。

谢谢米高的支持!

送您一客小賣部小食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yanyanbebe 茵茵 迎着泥石流 被浣熊拖着给您送来
骆衿君蛋糕工作坊强势推出的火龙果水晶蛋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1
JST 0.034
BTC 66384.36
ETH 3272.25
USDT 1.00
SBD 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