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计划#65】@ygrj 一位来自马来西亚的上班族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问:@ygrj 您居住在哪里 ?
简单回答,马来西亚,砂捞越,古晋。
详细点就是一个拥有超过四个种族的多元国家,这里的华人基本上都会超过三种语言。这里也是拥有很多美食的国家,因为有多元种族,所以几乎拥有全世界的食物。

问:您的职业是 ?
只是一般的上班族,普普通通,每天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问:希望大家怎么称呼您?
大家可以叫我阿洁。注意,我是男的

问:什么原因让您加入Steemit?
这个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样,都是为了赚钱。但进来慢慢地就把赚钱放在脑后了,因为期而代之的是这里的友情亲情和热情。当然这里也有很多大家分享的非常丰富的资讯,让我学习了很多东西。

问:您主要分享什么类别的内容?
我知道自己没有写作的天分,所以大部份是分享我所拍摄的照片。除此之外,也会分享一些生活上的点点滴滴。当然也希望可以透过这里,慢慢的加进我的写作技巧。

问:您想什么类似的朋友关注您 ?
做人不可挑剔,我欢迎全部人都来关注我

问:您有什么爱好 ?
这个啊,太多了,我太贪心了,几乎我能做的我都想做,但我不是超人,所以都把它们藏在心里。现在喜欢看电影,听音乐,拍拍照,喝咖啡,聊聊天。策划着上gym,学coding,搞youtube

问:能谈谈您的 Steemit ID 由来吗 ?
我的id是YGRJ, 其实我名字的简称,我有一个风水洋命是Yevgen,我叫阿洁,所以就YevGen R Jie,YGRJ。就怎么简单


本篇文章由 @ericet 整理编写

2018年8月份新人回顾:
【新手村计划#53】@huiguannova 一位来自上海的视觉设计师
【新手村计划#54】@annepink 一位来自江西南昌的宝妈
【新手村计划#55】@tanlikming 一位来自马来西亚吉隆坡的小摊摊主
【新手村计划#56】@kadishakho 一位来自马来西亚的全职妈妈
【新手村计划#57】@darrenych86 一位来自马来槟城的医生
【新手村计划#58】@bichen 一位来自广西从事线上运营者
【新手村计划#59】@liumei 一位来自东北大连的工厂一线工人
【新手村计划#60】@yanyanbebe 一位来自香港美女销售秘书
【新手村计划#61】@mfxqaq 一位来自山东潍坊负责物流的工人
【新手村计划#62】@cherryzz 一位来自深圳的家庭主妇
【新手村计划#63】@xiaoguai 一位来自广州的软件测试员
【新手村计划#64】@wuer一位现居深圳的产品助理

【新手村计划】是由 @honoru @ericet @softmetal 发起,目的是访谈一些新人,问他/她一些加入Steemit的问题,然后我们总结一下使用team-cn这个账户发帖。帖子得到的SBD收益将全部归访谈的新人所有。如果您对这个计划有兴趣,可以在帖子下面回复或者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 需要了解详细计划内容请查看: https://steemit.com/cn/@team-cn/steemit-cn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steemitteamcn.000webhostapp.com/2018/09/ygrj
Sort:  

欢迎!

谢谢,我有讲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留下脚印,证明来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沙捞越人你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欢迎阿洁,收过红包的交情😄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欢迎👏

欢迎阿洁~

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最近好多想學coding的,有確定學哪種語言麼?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是很多想学coding,而是混这里大概都是这类的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只是最近訪談都有這點,感慨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因为接下来的行情是这么走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這你都知道?厲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支持阿洁!

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啊洁跟啊普哥真的好像……跑题了,欢迎洁哥

谢谢。会吗?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洁哥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啊洁就好,我每年17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6
TRX 0.12
JST 0.040
BTC 70446.49
ETH 3571.68
USDT 1.00
SBD 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