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会客室#8】@tvb CN区一姐 ”三好兔噢“活动组织人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很高兴我们第八期的【新手村会客室】迎来了很多人爱戴的一姐 @tvb
新加入的新人可能对一姐不太熟悉,但是对老一点的新人(比如我),大家都非常喜爱和感激一姐。
一姐以前组织了很多的活动,比如“三个一”,“好声音”,“吐槽大会”和“奥林匹克”。这些活动帮助很多当时加入的新人获取第一笔起步资金。
虽然现在这些活动都暂停了,但是一姐会回来的。大家都在等着她!
大家来欢迎 一姐@tvb ~

问:您居住在哪里?
辽宁人,老家是抚顺,现在生活在大连。辽宁的经济增长率全国倒第一,吉林黑龙江都比辽宁要好。好在大连的经济在辽宁还算可以的。不过大连这个城市工资低、消费高,工资水平和沈阳一样,但消费和房价都比沈阳要高。可能是因为气候好吧,大连的环境在国内还算不错的。海洋性气候,冬暖夏凉。而且在冬天,几乎天天有风,雾霾也会被吹散。

问:您的职业?
严格来讲是自由职业。不过我有一家二人公司,为企业提供网站定制的。我懂一点PHP、一点JS,但给企业制作网站用得最多的是css。除此以外,我还帮人写文章。现在呢,几乎在国内各大内容平台上,都有我的身影。我还蛮喜欢写文章的

问:希望大家怎么称呼您?
这这个无所谓,叫一姐的人也有,叫T姐的也有。称呼只是一个代号,朋友之间叫什么都无所谓,重要的是彼此亲切就好。

问:什么原因让您加入Steemit?
因为不愿意给别人写文章挣钱了,Steemit对我来说有很特别的意义,因为我可以以自己的名义写文章,然后区得收益。
不过加入Steemit时间久了,对Steemit有归属感,在其他平台上,如果有人对Steemit有什么误解,就一定会向对方解释,让他们知道Steemit有多好。这是一个有魔力的地方,是钱吸引我进来,但是又会让我忘记挣钱这些事。

问:您主要分享什么类别的内容?
这个真的太多了。最近是写区块链、数字货币方面分析的文章比较多。
但是有时候也会写一些感性的东西,散文、拟古诗词,现代诗也有但写得不好。
小说有时候也会写的,感情类、科幻类都写过。
偶尔也会写写红楼梦,我是红迷。
其实我也发过自己k的歌,还有脱口秀一段。
搞笑的文章也经常写。
编程的文章也写过呢。
基本上我的爱好非常广泛,可以和大部分人成为朋友!

问:您想什么类型的朋友关注您?
只要是真诚、善良的朋友,我是来者不拒的!可以和大部分找到话题来聊。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程序员朋友哈哈。

问:您有什么爱好吗?
这个太多了,喜欢写作,讲笑话,唱歌,游泳……
除了旅游吧,不喜欢旅游。看电影不喜欢看国产的,网剧还好,但国剧就不喜欢了。

问:能谈谈你的Steemit ID的由来吗?
因为喜欢TVB的剧
TVB的剧虽然逻辑性未必很强,也不是特有深度。但是很生活,在TVB剧中,可以看到真实的生活。让自己感受到来自家人朋友的温暖。这么说吧,看TVB剧可以涨情商,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问:还记得您刚在Steemit起步时的情况吗?
正好赶上ned给中文区的五个人代理了很多sp,所以虽是新人却发展很容易。

问:您想过放弃吗?
没有,刚来Steemit,大V不关注我,我就努力写文章。越是不受关注,我越是努力!喜欢和自己较劲吧。

问:您是怎样走出起步的困局的?
因为赶上好时候,也不算有什么困局。不过我是在发了一篇自我介绍以后,认识更多朋友的。

**您是怎样看Steemit的发展? **

首先,肯定是不会死去的,币价熊市的时候冷一些,但币价牛的时候就会热一些. 波动式的前进发展吧。Steemit肯定是最好的内容社区,这毫无疑问,但是在中国确实是存在一些小障碍。不过在其他国家和地区,应该是可以更好的发展下去的。

访谈的最后,我想对一姐说声谢谢!
谢谢她对新人的照顾,在我新手期的那段日子里,通过参加一姐的活动获得了自己在steemit上的第一笔“大额”奖金。
没有一姐,就没有以后的新手村村长。
由衷感谢一姐付出的努力!

【新手村会客室】回顾:
【新手村会客室#1】@cnbuddy发起人@shenchensucc访谈
【新手村会客室#2】@partiko的创始人@crypto.talk访谈
【新手村会客室#3】@yellowbird 一位来自湖北武汉的桥隧设计师
【新手村会客室#4】@justyy CN区见证人和行长
【新手村会客室#5】@cn-malaysia发起人@davidke20 访谈
【新手村会客室#6】@angelina6688 齐白石杯绘画大赛的发起人
【新手村会客室#7】@htliao 港区第一人

本篇文章由 @ericet 整理编写

【新手村计划】是由 @honoru @ericet @softmetal 发起,目的是访谈一些新人,问他/她一些加入Steemit的问题,然后我们总结一下使用team-cn这个账户发帖。帖子得到的SBD收益将全部归访谈的新人所有。如果您对这个计划有兴趣,可以在帖子下面回复或者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 需要了解详细计划内容请查看:https://steemit.com/cn/@team-cn/steemit-cn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steemitteamcn.000webhostapp.com/2018/10/%e3%80%90%e6%96%b0%e6%89%8b%e6%9d%91%e4%bc%9a%e5%ae%a2%e5%ae%a48%e3%80%91tvb-cn%e5%8c%ba%e4%b8%80%e5%a7%90-%e4%b8%89%e5%a5%bd%e5%85%94%e5%99%a2%e6%b4%bb%e5%8a%a8%e7%bb%84%e7%bb%87

Sort:  

多回来看看哦~

想一姐啦😄好久不见(ง ˙o˙)ว

#cn-malaysia 也送来祝福了。期待 @tvb 再一次为我们举办活动。

好久不见了,一姐。

tvb不是还有一个涵义是taobao的vip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久闻大名,作为新人之前拜读过一篇文章,感觉像做专业媒体的:)

支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一来到新手村做作业的时候就看到里面有一姐的教程,一姐还会编程,厉害呢

久仰一姐姐很久了 今日终于了解到了姐姐的亲切感💗 喜欢姐姐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一姐是个少有的全才!支持一姐。

一姐威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601.11
ETH 3576.21
USDT 1.00
SBD 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