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活动基金】:第三期吐槽小會 -- 第一星期小結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半年前的我, 沒有想到半年後的我竟然能得到那麼多。

認識了一幫steemit好朋友, 加了微信, 還經常拿到紅包XD

寫文竟然得到別人的留言點贊, 有時還被轉發XD

搞點活動, 竟然有組織來支持... ... 其實, 我真的很感動!

吐槽小會這活動, 說到底就是一個小翻版,

原來的活動由一姐@tvb舉辦得有聲有色,

只是一姐沒空了, 我來撿個空隙試辦一個, 看看能不能讓CN區多一個活動供大家選擇(特別是新人)。

今期題目為:

放不下!

放不下的人, 事, 物, 回憶...等等....

得到了【新手村活动基金】支持, 獎品也發得更有底氣一點, 因為我不是現金玩家, 獎金都是靠發文賺取, 難免會有一點點小家子氣的感覺。

但!!!現在不一樣了, 背後有@team-cn支持了!!

玩法如下!!

  • 你們自行發帖吐槽, 題目需要包括 【放不下】三個字 (任何形式, 中英皆可)
  • 把帖子的鏈結放在留言區。
  • 經過閱讀後, 確定為吐槽文XD後會到原帖上點贊以證明已閱!
  • 活動期限兩星期,每人限寫一帖。
  • 兩星期後評審,暫時評審只有我一人,歡迎加入。
  • 冠軍:3SBI
  • 亞軍:2SBI
  • 季軍:1SBI

其他所有參與者都能獲得0.05steem.

  • 評審標準:不是水貼,幽默,有個人色彩。
  • 如果可以的話, 請tag 一些你覺得他/她需要吐槽發洩一下的steemit 好友一起來玩唷~

活動目的: 純粹為好玩, 也希望大家能多多發文:)

  • 如果覺得活動有任何需要改進的, 務必要告訴我! 我一定盡力配合!!

感謝各位大大~麼麼噠~


現在先來總結一下過去一星期的參賽作品~

1)帥哥歌手@abcallen - 神吐槽-山寨steemit【WEKU】| 能不能正经点,难道是因为“放不下”吗

歌手除了人帥歌好, 還非常緊貼"時事", 把"時事"和活動扣在一起, 就如同咖啡+奶茶, 絕了!!

2)大才子機機@julian2013 - 【吐槽小会】湿人啊,别装逼了,放不下!!!

濕人的思維太濕了, 如同山竹覆蓋了香港, 連我腦袋都進水了! XD

3)村長好爸爸 @ericet - 【吐槽小会】放不下!真的放不下!'

好可愛的書包 XD 心心眼出動~ 比心~

4)芒果大人 @bichen - 今天上班,从坐在电脑前的那一刻起一直到现在,脑子里都在想着今天要写什么东西,可是经过了足足六个小时之后,我还是没有写出一个字,感觉有很多的事情要做,可却一件事情都还没有开始,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放不下,让我无法安心创作,这个该死的状态!

读“让扶不起、碰不得”,真正变为让人敬畏的“骗不起、讹不得”后有感【XD吐槽小会】

**芒果很酸甜, 連文章都寫得很酸甜~ **

5)認真的長修@changxiu - 以放不下之名,行骚扰之事

**放心吧, @changxiu, 我也不是個幽默的人, 但笑點很低, 你絕對過關~ **

6)有血有肉的 @tanlikming - 吐槽小会第三期:放不下的人事物

想不到勾出一個那麼感人的故事~ 謝謝你阿力~

7)思想家 @cheva - 【吐槽小会】放不下的经济学

把戀愛和經濟學掛勾, 非常厲害~ 能用數學程式找到真命天子/女嗎? XD

8)自稱懶惰的 @ygrj - 妈妈的小孩 | My mother's son

哈哈, 你太搞笑~ 非常優秀的作品~

 

如有任何遺留請留言告之, 活動還有一星期時間, 請加緊參加~

謝謝各位~ 麼麼噠~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debbiety.000webhostapp.com/2018/09/%e3%80%90%e6%96%b0%e6%89%8b%e6%9d%91%e6%b4%bb%e5%8a%a8%e5%9f%ba%e9%87%91%e3%80%91%ef%bc%9a%e7%ac%ac%e4%b8%89%e6%9c%9f%e5%90%90%e6%a7%bd%e5%b0%8f%e6%9c%83-%e7%ac%ac%e4%b8%80%e6%98%9f%e6%9c%9f **

Sort:  

哈哈哈哈!那我就放心啦!
谢谢你接受幽默能力渣的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aha~~ 其實本來沒有甚麼要求, 但覺得好像不夠高大上才想了個要求出來~

支持小迪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謝謝機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迪,
搞活动不容易。
需要大量的心力。

支持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有動力就好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其实你可以在标题里增加第几周,例如第一周,第二周

哈哈 總共就兩周
下星期就完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还以为是一个月一期呢,好快

哈哈財力有限
見笑見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没事没事哒,理解理解

小迪的活动棒棒哒

謝謝cherry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总之不管啥活动我们都要参加,重在参与,把气氛搞起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對 我剛來時也是盡量甚麼活動都參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活动很有趣啊👍
亲爱哒还能参加吗 我才知道想试试😜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當然可以啊 親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个活动好玩。是不是只是半程总结帖,还有一周时间玩这期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是的啊,趕快參與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4
BTC 66772.03
ETH 3237.54
USDT 1.00
SBD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