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區- 不定期造句小遊戲 : 第一期造句頒獎禮 + 第二期開始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第一期在此: https://busy.org/@tydebbie/3ubhx9
【第一期造句】
山、黃、任、交、愛情

其實呢, 我一開始就以為大家都會hea 玩, 即是隨隨便便寫的,
想不到大家都那麼認真, 真的很感動~
這一次共有11人參與。

獎項:
出人意表獎: @hansheng
爱情一般都是先重简单的交往开始,
有时候会有些许任性,
有时候会憧憬些许山盟海誓,
但是有时候 你可能就跟世界杯一样 被黄牌了。

造句造出了愛情的真相。厲害了~

你知唔知自己講緊乜野獎: @aellly
警察捉奸队在后山小树林,抓到黄圣依和任贤齐,交待了他们只是炮友,捂脸,他们没爱情的

瓜叔, 這....我會被你們的粉絲追殺麼?

笑爆肚皮獎: @dancingapple
我攀山越岭寻找传说中的黄金果实,据说吃了这种东西就能任吃不胖身材贼好。可惜半路遇到山贼,他们让我把所有财物交出来。好凶额……可是领头很帅,哈哈哈,我说财物没有,爱情要不要?于是他们转身撒腿就跑。怪我咯~

到底怎麼想出了那麼好笑的故事~厲害了~

其他的參與者都能獲得0.05SBD的獎勵。
再次感謝大家的參與。

【第二期造句】
海關、互撩、明、畫、天意弄人

今期獎項:
大文豪94你獎: 1SBD
笑聲救地球獎: 0.8SBD
你搞創意的嗎獎: 0.5SBD
(獎項獎金每期或有不同, 但只要參與的都能獲得最少0.05SBD的參與獎)

活動意義:
聚集CN區的大家, 無無聊聊玩玩、鬧鬧、笑笑。
如有任何意見或疑問, 可到討論區講講。

歡迎大家一同抽水吹水, 噴水, 玩水。
祝大家愉快。

【時限】
7天內隨便發揮, 7天後發獎勵。



(Source: pixabay)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debbiety.000webhostapp.com/2018/07/cn%e5%8d%80-%e4%b8%8d%e5%ae%9a%e6%9c%9f%e9%80%a0%e5%8f%a5%e5%b0%8f%e9%81%8a%e6%88%b2-%e7%ac%ac%e4%b8%80%e6%9c%9f%e9%80%a0%e5%8f%a5%e9%a0%92%e7%8d%8e%e7%a6%ae-%e7%ac%ac%e4%ba%8c%e6%9c%9f%e9%96%8b

Sort:  

到深圳下车后刚好看到小鹿@lulucy 。约好明天去她家看书画。结果被海关查我身份证过期,不能入关。哎~!天意弄人,失去一次和妹子互撩的机会

嘩哈哈哈哈哈...@lulucy你要不要來寫一個?

三位都是天才。
笑死

@aellly 瓜叔那个好巧妙,哈哈哈

我怕怕~哈哈~

我这都能被点名。哈哈

海关互撩明月夜,天意弄人画中情。

软哥好腻害

在山海關有兩遊客互撩,因為言語不通,說不明白,唯有畫圖表示,原來他們的目的是一樣的,花了整天時間來爭執,果真天意弄人!

哈哈, 比手畫腳的有時候也是誤人吶

有次过海关,看见海关小哥哥美得跟画一样,于是情不自己拿起相机拍照准备互撩,结果被发现后,明确跟我说删了照片,再发现就要把我关小黑屋,天意弄人。

我有一次灰過海關時完全忘了自己在過海關, 還講電話呢, 後來被海關人員說了一句, 我還瞪他, 後來一看才知道上面標籤寫著不準講電話才乖乖收起來。

聽聞山海關的夜景,有如一幅畫,所以我便相約朋友晚上到來看明月。到達後,被我們看到兩男女在此互撩,竟然發現,當中的女孩子是我旁邊這位朋友的老婆!我們本想欣賞美景,竟換來如此收場,真是天意弄人!

這....這....這....有點綠綠的

小明在週末約會了一位已在微信上互撩了一年多的女神,為了可以成功追求到這位女生,小明拿了李敏鎬的畫像,趕赴明洞整容,可是整容後的他,因海關無法辨識其身分,而無法回國,真是天意弄人!!

李敏鎬!!!! 哎呀, 我很喜歡他呢....

Hi ~ I'm a robot of betty007.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come visit me here: https://steemit.com/@betty007
Thanks so much~!!

话说那明朝有一才子名软天意,弄人是他的拿手绝活,和妹子勾搭互撩也极其擅长。一日,他在海边看到一个在画画的小姐姐,接着竟然穿上潜水服(不要问我为什么明朝有潜水服),跳下海关了身上背着的氧气泵,以此来吸引妹子注意力。
妹子看到有人溺水,便呼人将软天意救起来,问他:“你是有什么心理障碍吗?为什么关氧气瓶要跳海?生活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


才子回:

“姐所言极是!”


海關 XD
不是海邊
哈哈哈哈哈

是海关啊(滑稽
“跳下了海关了氧气泵”

哈哈哈哈 哎喲喂 笑死我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1
JST 0.033
BTC 63458.69
ETH 3084.37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