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區- 不定期造句小遊戲 : 第七期造句頒獎禮 + 第八期開始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首先要跟@kona 說聲抱歉, 我不知道是否腦抽, 他是上期季軍, 但我竟然...竟然...竟然...忘了發正確的獎金, 直到今天檢查時才發現。當下, 臉紅到腦勺後!! 非常不好意思, 趕緊奉上, 連本帶利的~

非常抱歉!!


【第七期造句】

數碼暴龍、馬桶、土星、very、星光點點

這期一共7人參與, 是因為第七期的關係嗎? (好像不好笑)

XD

今期獎項:

#1: @bichen

坐在马桶上看着手中的彩票,昨晚买了彩票,运气不错,中了几十块钱,今天的心情当然very happy。

我决定骑着我的小电驴准备去找一家好吃的犒劳自己,到达目的后刚准备停车就被后面冲来的一个电车撞翻了,我失去了平衡瞬间摔倒,头部还撞到旁边的车辆,脑袋出现了星光点点。

缓了一缓,我起身看向撞车之人,是一个身材肥胖,衣装特别的中年胖女。我说大妈,你咋不小心点啊,撞着我了。

你叫谁大妈呢?你从土星来的吗?土鳖、傻帽,你知道这衣服多少钱吗?啊?

被撞还被骂,这还了得,我直接回绝,你知道什么是数码暴龙吗?就你这样的,要啥没啥学人家露啥!说完我直接停车离开。

后面传来愤怒的咆哮声!我不知道她听不听得懂数码暴龙,但至少暴龙她懂了!

這是一個非常腦洞的完整的故事呀~哈哈~~謝謝你~

#2: @nahaha

「嗶嗶嗶…嗶嗶嗶…」閙鐘響起,他掙扎着睜開眼睛,從牀上爬起來。看着窗外的星光點點,他晃了晃頭,一邊下牀,一邊呢喃着:「又一天了,這種無所事事的日子還有多長啊!」説着說着進了衛生間,他坐上馬桶,從褲袋裏掏出了他私藏的中古數碼暴龍遊戲機開始玩起來。『還好上頭沒發現我把這個帶上了,否則真不知道如何捱過這些very boring的日子……』他心裏想着。正玩得興起,突然傳來機器人KIPP發出的冰冷廣播聲:「報告:將於三小時後進入預定土星軌道空域,請乘員執行蟲洞穿越準備程序。」他呆了呆,心裏嘀咕着:『不是明天才到嗎?』無可奈何地他把遊戲機藏好,簡單梳洗了一下,飄到了準備艙,在一件胸前掛有「Matt Damon」名牌的宇航服前停下,吸了一口氣:「好吧!開工吧!」然後把宇航服穿上……然後怎樣了?Interstellar的東西,我哪懂啊!🙈

又是個腦洞故事~蟲洞都出來啦~哈哈~好可愛~

#3: @wilhb81

黛比是来自土星的外星人,外号为《马桶数码暴龙》,必杀技是旋风马桶屎尿攻击!她乔装成地球人,混进地球做一个very厉害的间谍。可是,她身上自带星光点点的光芒,所走过之处,必留下痕迹……

大膽, 竟然寫我....但又真的好好笑哈哈哈謝謝你~~

(獎項獎金每期或有不同, 但只要參與的都能獲得最少0.05Steem的參與獎)


【第八期造句】

翻版、不亦樂乎、壞了、大結局、part-time

今期獎項:

最佳主角獎: 1Steem

最佳配角獎: 0.8Steem

最佳道具獎: 0.5Steem

如超過15人參賽, 還加一個安慰獎: 0.1Steem

(獎項獎金每期或有不同, 但只要參與的都能獲得最少0.05Steem的參與獎)

活動意義:

聚集CN區的大家, 無無聊聊玩玩、鬧鬧、笑笑。

如有任何意見或疑問, 可到討論區講講。

歡迎大家一同抽水吹水, 噴水, 玩水。

祝大家愉快。

【時限】

7天內隨便發揮, 7天後發獎勵。


(Source: pixabay)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debbiety.000webhostapp.com/2018/09/cn%e5%8d%80-%e4%b8%8d%e5%ae%9a%e6%9c%9f%e9%80%a0%e5%8f%a5%e5%b0%8f%e9%81%8a%e6%88%b2-%e7%ac%ac%e4%b8%83%e6%9c%9f%e9%80%a0%e5%8f%a5%e9%a0%92%e7%8d%8e%e7%a6%ae-%e7%ac%ac%e5%85%ab%e6%9c%9f%e9%96%8b **

Sort:  

小明在part-time job的时候偷懒看翻版流星花园看得不亦乐乎,刚到大结局那一集老板就回来坏了他的好事把他骂了一顿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這是血淚史!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迪,我自己一边写,一边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有些回憶是不是好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
不是我的回忆,造句而已。

所以才一边写,一边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麼真實
還以為是真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自己也笑不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突然想起周星驰卖盗版光碟那一幕。

哈哈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咦 這一幕我不知道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说手机坏了,我找了一份part-time然后给你买了个新的!你拿着新手机玩得不亦乐乎,看着翻版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没成想,大结局竟然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不喜歡那結局嗎?
我不太喜歡小九的結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翻版、不亦樂乎、壞了、大結局、part-time

Lucy有个part-time job,周末给几个初中生补习英语。除了语法,词汇量,她觉得对学生最好的帮助是培养他们对英语的兴趣。

所以,她经常会布置的作业是让学生看英文电影,看美剧,英剧和唱英文歌。上课的时候和学生们讨论故事情节和观点,不亦乐乎。
今天上课上得太嗨,忘记了时间。坏了,好遗憾错过了《延禧攻略》大结局。还好,网上可以补看。

老妈总是唠叨,说小弟是老爸的翻版,买东西总是买便宜货。
嗯,星期天又过完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你了,小迪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 不客氣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刚注册Steemit,发现cn区有这么多有意思的小游戏
柯南、灰原哀和侦探团的其他小朋友在做part-time的暑假工卖冰棍,夏季如此闷热,小朋友们偷偷拿着要卖的冰淇淋,吃的不亦乐乎。柯南无意瞥见灰原的侧脸,神情有一丝恍惚,这简直就是翻版的小兰呀,壞了,难怪灰原和小兰从来不在同一个镜头里,看来她们身上隐藏着大結局的秘密 lol

哇,第一次获奖了,雅虎!谢谢土星黛比 :D

為什麼是雅虎 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因为英文是Yahoo lol

Wahhaaaa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明在路邊攤看見有最新版的“唉燶“,心想剛收到part-time賺到的薪金,不如買來玩玩,一上手就玩得不亦樂乎,怎料叉了幾次電後便壞了,完全死機,果然購買翻版的大結局就是得不償失!

加油!小迪!卡姐支持你!💗

謝謝卡姐 love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翻版、不亦樂乎、壞了、大結局、part-time
前两天外星迪比在太空站做part-time,正在玩太空键盘玩的不亦乐乎的时候,遇到翻版谭校长过来排队回地球,迪比一兴奋力气太大把键盘弄坏了,接着连电脑也跟着坏了,迪比和翻版谭校长都暂时回不了地球,这个故事就大结局了。

譚校長?!哈哈哈哈哈
我跟他不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帅哥/美女!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07.05
ETH 3065.15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