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学堂作业#28】- 2019 計劃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這星期的新手學堂作業是要說一下2019年的計劃!
其實我平常真的真的很少做什麼計劃...因為我對趕上進度的想法有點...抗拒
但我又不是說 什麼都不做..安於現狀

2019年想要做的其實真的不太多...但是要做到那幾個目標就需要很大的努力
看了 @tydebbie 的格式..就參考一下小迪的寫法吧!
分幾個類別...再列1-2項


在工作方面..
1.希望努力工作..年中時能夠升職吧
2.努力一點...年末的花紅更好!

在日常生活方面..
1.經過2018年辦了PLANK挑戰...2019再想一下辦什麼運動挑戰好了!
2.每天最少也要做一陣子活動
3.想要減肥...5月時要當伴娘呀!!! 現在肥得像個球
4.努力好好疼愛家人愛人朋友...最重要遠離小人
5.之前說過..改善英文, 把韓文讀得更好..日文希望搞定韓文後可以開始!!!

為未來方面..
1.前陣子抽到了居屋名額..次序太後了!基本上就已經不用再想..香港的房價也太貴!
今年就努力努力減少消費..努力儲錢! 希望能盡快有自己小小的一個家 :)
2.也是儲錢...但用來準備人生大事吧
(兩個都是大project...2019年真的要好好努力!)

旅遊方面
1.跟 @minloulou 的朋友約好了要一起去旅遊..希望真的能夠成行
2.希望可以跟家人每年去一次旅行吧..所以父母跟弟弟也要身體健康! (雖然我弟應該不太想跟我們去..哈哈lol)
(上面才說要儲錢...下面就說去旅行...哈哈哈)

2019年的目標訂得有點多吧...但是這都是我的希望
希望我的希望能靠自己成真吧!! :)


最新一期[新手村作業]可以看下面原文的網址
【新手学堂作业#28】寒假结束~回来做作业了同学们~1.7-1.13新作业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yanyanbebesteem.000webhostapp.com/2019/01/%e3%80%90%e6%96%b0%e6%89%8b%e5%ad%a6%e5%a0%82%e4%bd%9c%e4%b8%9a28%e3%80%91-2019-%e8%a8%88%e5%8a%83

Sort:  

不是当新娘吗?伴娘不要紧 不要抢新娘风光 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一步一步來

啥时当新娘👰
@team-cn收作业
@teamcn-shop 送婚纱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兩年後應該會當了 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到時會請steemit 朋友仔嗎? 開一圍for steemians

我驚無人黎

點會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村長😏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1.56 % upvote from @drotto thanks to: @sbi-booster.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mia-cc 斤斤 迎着海啸 带着娃给您送来
新手村巴巴拉拉合唱团给你带来“buddy爸爸是个好爸爸”之歌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This bot is sponsored by OnePageX.com! To use it, simply reply to your post with @onepagex and you will get an upvote!
OnePageX.com is the simplest cryptocurrency conversion tool online!

恭喜你完成作业~

Congratulations @yanyanbebe!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more than 150 pos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200 post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Whales has officially moved to SteemitBoard Ranking
SteemitBoard - Witness Update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Hi, @yanyanbebe!

You just got a 3.2% upvote from SteemPlus!
To get higher upvotes, earn more SteemPlus Points (SPP). On your Steemit wallet, check your SPP balance and click on "How to earn SPP?" to find out all the ways to earn.
If you're not using SteemPlus yet, please check our last posts in here to see the many ways in which SteemPlus can improve your Steem experience on Steemit and Busy.

吃了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Hi @yanyanbebe!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2.650 which ranks you at #14406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not changed in the last three days.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274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138.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Only a few people are following you, try to convince more people with good work.
  • The readers like your work!
  • Good user engagement!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好棒哦!似乎很有规划和理想👍👍
你自学韩文吗?到哪个程度了
也会日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有出去學韓文...之後就是朋友教我
因為朋友在韓國讀完書~
日文想要學..但是先學好韓文再學日文!

不错哦。我自学,语法方面不简单哪。我是在韩国待了一阵子,七个月罢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厲害呀! 那你韓文應該很不錯呀!!
我的文法也是.....有點差~
努力吧!
我也想去住一下..哈哈

希望有天看戏不用字幕咯😂
然后可以做别的事😅
没有啦 还是不怎么会 但生字和短语我会听得明白
值得一去哦!很多保养品
可是最近我也爱上日本的保养了 觉得更有品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是日本韓國的skincare混著用~
我普通韓文溝通是沒問題的~

不错哦 有好介绍吗? 欢迎介绍 message 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個人喜歡 日本的curel 跟 韓國的belif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1
JST 0.034
BTC 66791.24
ETH 3239.69
USDT 1.00
SBD 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