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ult announcement & start of Week 7] Our WEEKEND! 我們的週末! Week 6 結果公布及Week 7開始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IMG_5473.JPG

Hi Steemians! Here we come to announce the result and replies of "Our WEEKEND"#6
現在...讓我們來看一下上週的回覆跟抽獎結果吧!


@honoru
1.上週末,一連兩天都在打計劃書
2.計劃書的內容,便是2019年將會開的那一家公司,希望組成一家全新的教育軟件團隊。
(加油加油..米高努力呀!)

@annepink
1.马上期末考了 我这周都在家管熊孩纸复习 一般都是周末陪他多
2.如果我开店的话... 我会选择餐饮~因为家里都是吃货多 喜翻吃的开心
(吃貨開店的話...一定會超開心! 因為可以邊吃邊做!)

@kelvinzhang
1.周6去逛了乌鲁木齐大巴扎,找美食。周日坐飞机返回上海。
2.其实我最想在个舒服的旅游小镇开个客栈,这样除了能维持生活之外还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出去旅行拍照。不过这是理想啦,等财务自由吧。2019不可能实现,2019也不可能开其他的公司或店之类的。


(小客棧這想法很不錯呢!! 但是總有一些人會把地方用得很差..希望你能成功呀!!)

@ericet
1.这周没干什么特别的。把勇敢的玩具和旧衣服卖了,然后到餐馆吃了一顿
2.小卖部,反正线上线下设备都齐了,而且勇敢还很愿意免费打工
(勇敢可能會邊吃邊賣..加油加油!希望不久將來能成功呀!)

@xiaoshancun
1.上周末在老家和老爸腌制腊肉香肠,预备
在外的亲朋好友过年都有吃到家乡的味道!
2.2019最想在家门口的大学校园里开一个自己的奶茶店!接触青春活力,调制温暖馨香!
(奶茶店!! 我也好喜歡喝呀! 那個家鄉味還有很重的人情味吧!)

@janicechua
1.我昨天刚写了这个周末 只好写上个周末做了什么 回了老公家乡参加婚礼,和老公家人聚聚吃吃喝喝!新娘在晚宴的真情告白搞得大家包云吞!第一次看到这么不做作的 说的一把眼泪一把鼻涕也不管妆融化的新娘。
2.2019如果可以开店 我想开一间美业的店 帮人化妆做照型变美 也想卖一些帮女人变得自信的东西 比如内在美 还有想给妈妈看店有个寄托 但是实体店已经快被淘汰了 所以得个空想。
(其實實體店還好...大家可以拿上手試嘛! 加油呀!!)

@hmayak
1.周末去朋友家做客,住在了朋友家。
2.开一个麻辣烫店,自己也可以吃。
(麻辣燙我也好喜歡吃...真的會邊吃邊煮~XD)

@kadishakho
1.最近週末的時間大部分都是呆在家裡,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很懶惰出門(最好是能夠不出門就不用出門)也沒有特別的理由就是不想出門而已
(卡姐有想開的公司嗎??)

@cherryzz
1.周六陪孩子复习了,很快考完试就放假了,周日放松一下,复习完就去玩机动游戏和去打了一会篮球。
2.如果让我开店吧,我会选服装吧,虽然服装店很多,但是现在互联网加实体还是有市场的!谢谢茵茵的周末活动
(服裝挺不錯呀...不過可能要親自去買貨..加一點配飾..加油! :) )

@tydebbie
1.返工返教會, 去了一個婚宴...東西很好吃~嘻嘻~
2.已經開左啦, 診所呀嘛! 但其實我也想開一間小小的咖啡室, 放著bossa nova, 幾本好看的書, 一些自製的首飾寄售, 幾盆漂亮的盆栽, 充滿香氣的小天地, 一個月有幾天辦點活動, 間中做點小點心派給獨居老人, 孤兒院的小朋友, 醫院的長期病患...
餐單必須要有一項叫隨便...專門給喜愛試新鮮或者有選擇障礙的顧客 XD(選用新鮮食材按當天的心情來做的輕餐)
(你好叻呀! 開中醫cafe啦...可以一段時間診症, 之後一段時間就做cafe! 唔該我想要客"隨便" lol)

@stepbie
1.打球,返教會,去了個婚宴...
2.正在開:就是租車子給 Uber 和 Lyft drivers. 因為他們很多都是在金錢上有問題,所以 ROI 都是比較高的。而且我也可以和他們有說話的時候。就是想幫助他們啦⋯⋯和賺多一點點啦⋯
(是很好的想法呢! 繼續努力!!)

@cecilian
1.一直下雨呆家里看书。
2.开一家实业公司,宇宙飞船开发实业公司。宇宙是什么样子的,有多少宇宙,有很多很多问题都想知道。
(宇宙飛船..這真是一個很特別的公司呢!!!!)

@alvin0617
1.這個周末多花了一些時間陪家人~
除此之外一樣在網路上看看文章以及自己感興趣的線上課
另外因為村民的推薦多下載了 得到(kimzwarch)以及全民K歌(萍萍)這兩個APP來玩哈
2.關於自己想開的一家店,由於我是一個重度貓奴,所以想開一家提供各種貓服務的複合式餐廳哈,各種貓飼主可以來這裡吃飯並且有智能寵物身體檢測、能與其他貓互動的打卡體驗區以及清洗服務等等,當然這些都只是幻想,希望未來有一天能實現~
(重度貓奴....你的主子會不會不讓你開呀! 哈哈 這想法..生意應該會挺好! 加油!)

@minloulou
1.和茵茵去了她旳好友家中飲酒打機, 一不小心就爛醉如泥了, 第一次探訪別人家竟然放肆了, 真的要留意. 翌日去了中學時好友的好友的婚禮, 看來大家都進來了人生另一個階段, 真的不容易接受, 都要成長了.
2.我仍然希望可以成家一個封閉式的投資基金, 專門協助身邊好友進行金錢上的教育或幫助了解投資, 現金流的概念. 好的概念, 生活化的解釋已經漸漸成型, 唯個人心態上仍需多加留意, 堅守自律原則, 才能律己助人. 希望不久的將來可以煉成這個本領幫忙身邊的好友
(玩得太開心了吧! 沒關係啦! 哈哈...我是 @minloulou公司的第一位客人啦! 加油!)


收益出來了
收到的steem有1.361 steem!
我會額外送出2個SBI (會隨機抽出來)!

恭喜 @cecilian ...我會為你買一份SBI喔!
image.png

恭喜 @stepbie 得到一份SBI!
image.png


7th week of "Our WEEKEND" will start today!
Hope all of you can support and share your weekend activity!
I will add one question every week! JUST ANSWER and UPVOTE this post! DONE!
You can share my STEEM revenue 7 days later :)

Now....Let's GO!
1. Leave a comment and share
-What did you do during the weekend?
-What do you want to buy in 2019?
2. Then upvote this post :)

7 days later, I will share the STEEM revenue of this post with you!


Hi Steemians! 你週末要做什麼呢?
第7期的分享活動"我們的週末"從今天開始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支持一下, 分享一下你這個週末有什麼活動!!
我每週都會加一條問題! 你只需要答問題跟UPVOTE這帖子! 完成!
你可以分享我這帖子的STEEM收益了 :)

現在.....開始了!
1. 留言並跟我分享以下的問題
-你的周末做了什麼?
-2019年想要買什麼嗎?
2. 點贊這文章 :)

7天後, 我就會跟你分享這篇文章的STEEM收益了!


我的分享..
1.剛剛那個周末...星期六跟 @minloulou一起在家休息了一天! 晚上去了吃台灣菜! 昨天跟 @minloulou在晚上去了自助燒烤場跟朋友聚會, 交換禮物!!
2.2019年..最想要買到房子! 希望過一陣子房價會回落吧...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不要吝嗇你的點贊!!!!
DONT HESITATE TO UPVOTE IF YOU LIKE MY ARTICLE!!

所有照片如非特別註明”SOURCE”在照片下方, 全部都是由我自己拍攝

All photos are taken by myself unless it specially indicated "SOURCE" under the photo

Source of steemit line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yanyanbebesteem.000webhostapp.com/2019/01/result-announcement-start-of-week-7-our-weekend-%e6%88%91%e5%80%91%e7%9a%84%e9%80%b1%e6%9c%ab-week-6-%e7%b5%90%e6%9e%9c%e5%85%ac%e5%b8%83%e5%8f%8aweek-7%e9%96%8b%e5%a7%8b

Sort:  
  1. 周六去看了大黄蜂,周日去朋友家蹭吃。
  2. 想赶紧换掉我手上的电脑,买台苹果吧

中醫cafe好似真係得。。。等我諗諗
:)

1)返工,教會,沒有其他特別的了
2)沒有甚麼需要買的,我沒有甚麼物質慾望。如果說要找地方花錢,我希望和家人去旅行。。就找個地方走走。@stepbie 的媽媽,即是我婆婆要來美了,希望花點時間排行程,和她去玩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1. 这周末就去超市买买菜,花1块钱买了杯珍珠奶茶XD
  2. 估计就想买个投影仪,这样就可以在家里看电影

珍珠奶茶!!

哪個投影儀好呀?介紹一下可以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个要问投影达人@kelvinzhang来推荐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1,这个周末虽然有点冷,可还是感到了浓浓的暖意,媳妇的生日赶到了周末,女儿亲自制作了生日蛋糕,送上鲜花的时候,一家人从心里感受到了快乐温馨!

2,2019最想买的就是车啦!我的那辆M2年年年审真的很烦人!

1.周末一整天都在洗衣晾衣打扫锄草整理花园,不知不觉,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XD
2.趁着房屋价格下调,希望能够在今年买一间屋子,说服父母一起来住。

住家男😏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一语道破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的周末做了什麼?
• 返左半日工、同茵茵做左懶訓豬😴要舒緩假期太多玩太多的疲憊。然後去左行大澳和輕量美食團😂再和朋友BBQ交換遲來的聖誕禮物🎁。數數下好豐富
2019年想要買什麼嗎?
• 想買隻Apple Watch鼓勵下自己運動、買多幾手心水既股票、仲有希望買到樓買到個安樂蝸.....好多野買呀

最近都懶了寫帖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1 上個周末很忙,有一隊加拿大雜誌團隊來香港了,要接待她們,還要不停為她們改行程
2 我想買樓!

刚刚过去的周末,参加了公司开的年会,听各部门领导讲话听了一个下午,自己还上台述说员工心声。可惜的是晚宴的抽奖,一个都没中(流泪)。周日在家看看书,玩玩游戏,就一天了。
估计2019年是适合买房的一年,价格会下降,希望今年能买套住房吧。

  1. 周末去做了身体检查,抽血验血希望一切顺利。
    2。2019没特别想买的东西, 刚买了一个新的钱包,是风水师介绍的,看看今年财运能不能很顺 呵呵。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茵茵!

  1. 周末窝在家里看电影、写帖。
  2. 2019想购买个大光圈广角定焦镜头、将我老掉牙的5D Mark II单反机身换成新的出的机型。(可是都不便宜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678.67
ETH 3086.68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