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d by a couple of white stork’s love 为鸟类的爱情而感动

in #story6 years ago

白鹳鸟2_.jpg

今天看到微信上一篇文章,一篇让总统感动的鸟夫妻,一篇让全世界都为之动容的白鹳鸟。白鹳鸟的故事通过各种媒体,让全世界的人们为这对鸟的忠贞,坚强,至死不渝的爱情所感动,全世界的人似乎一下子就知晓了这对鸟夫妻的动人故事。

白鹳鸟_1.jpg

pic source : sogou

我只知道天鹅对爱情的忠贞,没想到其他的鸟类也有如此的忠贞,当我读到雄白鹳鸟阿克虽然受了伤,但还是飞到了他心爱的玛琳娜的身边,我再也控制不了自己的泪水,为他的坚强执着而感动。

飞翔_副本.jpg

pic source : sogou
阿克和玛琳娜的故事通过facebook 等媒体传遍了世界,最后黎巴嫩的总统也知道了这件事,总统还为这件事情亲自拍了一张照片,以表达对鸟类的保护的重视。从此全人类开始关注各种鸟类的保护工作。人有情,动物亦是如此,不要忽略了动物的情感,有些动物的感情甚至远超于人类。

白鹳蓝天_副本.jpg

pic source : sogou

在这个信息化的世界里, 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人与人之间似乎缺少了沟通交流,更多的是沉浸于自我的享乐中,而鸟类或者其他的小动物的本能的情感,会让我们无数次的动容。有的时候, 这些小动物的确是人类的好榜样啊。保护这些小动物,让他们与人类共存,是我们人类的职责。

从他们的故事中,引人深思,让我们知道任何生命都有伟大的爱。也让我们懂得好好珍惜身边的人,身边的小动物,身边的一切!

感谢您的阅读

Sort:  

好感人的一对鸟夫妻啊!人类真的需要好好向它们学习!

是啊, 人类确实得像有些动物学习。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这一类鸟类,对于伴侣,一生就一个,如果伴侣去世了,那另一半就会孤独终老,他们的爱情相比人类却显得更为伟大珍贵。

真是可叹可敬的鸟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029.44
ETH 3157.04
USDT 1.00
SBD 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