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Sweet ❤️

in #summer6 years ago (edited)


Life is sweet when I am with friends😘, sparking lemonade🍋 and ice cream. 🍨

我們不斷變奏、賦格、輪唱,説著那些荒謬、恐怖、深刻、怪誕、孤寂的故事,騙過了死神,活過了從青年轉入中年,進入寫作的成熟期,一次一次不斷變形轉身,那幾乎得把整個肉身拆毀、重組,甚至全部零件都得換掉,激烈而艱難的戰鬥。

「朋友」, 這字眼真奇妙。那些隨著時光遞轉卻一直還在身邊朋友,我說啊,我們是對手,是夥伴,也是家人。我們曾為彼此鬧出的差錯奔走,我們為對方遭受的痛苦流淚,我們在道別的時候拍肩擁抱,我們激烈地討論,幾乎翻桌而起,我們有時各自都忙,久久也見不上一面,會奇怪地像想念什麽似的,給對方寫著肉麻的打氣信。不管討論什麽,最後話題總是寫小說。

我想一定是我的朋友們教會了我溫暖的意義,使我理解義氣的貴重,我從那個在吧台裡惶惶不安覺得自己說錯話的怪女孩,到如今腰臀漸厚,神色柔和,時不時也會來上一句「要好好的喔」、「你是最棒的」:我學會用熱情的眼神直視對方,我變得抒情而感性,我懂得了對所愛的人應當溫柔慎重。

— 陳雪 <<人妻日記>>

imag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2
BTC 61830.08
ETH 2986.99
USDT 1.00
SBD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