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鱼缸

in #team-cn5 years ago (edited)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过了入门处,
第一眼看到的是屋顶上八爪鱼,
色彩艳丽,颜色鲜艳,
天气热的。。。
白天都不想站在露天地方,
看到任何室内的冷气的,
立马进去乘凉,
印象最深的是水族馆,
我这辈子看过的,
最大的鱼缸,
可以装得下鲸鱼的那种,
里面凉快的,
我都忘记了之前几分钟,
在外面夏天的艳阳有多么的炎热了,
单单那个鱼缸已经值回票价了,
你们认同吗?

一直到晚上九点结束之前,
傍晚最精彩的其中两项,
花车游行,
还有水上飞人,
和音乐喷泉表演,
花车游行大概是一个小时吧,
里面各种外国人都有,
色彩华丽,灯光四射来形容了,
孩子们看的目瞪口呆,合不拢嘴,
接下来就是音乐喷泉,
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看的音乐喷泉,
配合着水上飞人表演,
电视里看得多这种水上飞人表演,
看到真人还是第一次,
当天晚上人多的没有位置看了,
就在那条鲸鱼后面的湖上表演,
飞来飞去的好像很好玩,
结束前来个火山大喷发,
距离数百米距离的我们,
也感受到那个火光的温暖,
晚上九点正式结束,
我还没试过。。。
应该说我快二十年没试过,
在水上乐园停留这么夜的,
我的话,
可能会选择在珠海停留睡一宿,
因为周居劳顿的,
还要开车一小时半才回到东莞,
这是我不愿意看到的,
陪着长辈来就是这样了。

离开海洋王国,
我们去找餐馆吃饭,
开车来了大概三四公里地方,
终于看到有一个很小的小区有几家餐馆,
停车下来后,
餐馆对面原来就是澳门,
只要过桥到对面就行,
这时候我已经没有了心情,
只想快点回到家,
放下孩子快点洗澡,
一点拍照心情都没有,
餐馆其实还有一些不错的拍照机会,
比如,
我这辈子第一次吃过的炒沙虫,
想猪小肠一样的东西,
可是比猪小肠更有嚼劲,
一边吃着饭,
一遍欣赏着对面大桥对面的澳门,
结账后上车已经是十点半了,
想到还有一个半小时回到东莞酒店,
我当时什么想法都没有了,
因为我一家四口再加上我母亲,
再加上朋友两母女,
再加上司机。。。
我恨死了朋友居然不叫一部七人车,
他么省什么钱啊。。。
小孩辛苦如果哭闹,
大人也不会好过的,
但幸好一路上并不是很多车,
可以说几乎是没什么车,
司机因为更熟悉回程路,所以一路上只走高速大道,
刚好像很快的就回到东莞了,
到达酒店,
上到房间已经十二点半了,
带过孩子出门的都知道,
多么疲劳,
并非身体的疲劳这么简单了,
属于精神上的疲劳吧,
当我们各自洗好澡,
已经是清晨一点多了,
这种游戏,
玩一次就好,
下次我一定在那里住一宿的,
绝对不会再做这么傻的事!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Sort: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Do checkout other posts made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created/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Thank you teammalaysia.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Thank you esteem team.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漂亮呀!@teamcn-shop

在珠海的海洋王国,
我也被震撼到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阿力!

@sunai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xiaoxiangyun 阿云 迎着飓风 被浣熊拖着 念着软哥金句:"有病你治病,你别找我啊,我又不是兽医。" 给您送来
桃酥饼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2
BTC 63517.53
ETH 3062.83
USDT 1.00
SBD 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