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学堂作业汇报贴-20(简版)

in #teamcn-homework5 years ago

困死了,简单版作业汇报贴👇
1.两篇steempress√
2.两篇partiko发帖√
3.参与cn区互动活动:露三点√
4.四篇高质量帖子:√
5.作业汇报贴√
6.投票给O神√

懒得贴地址了,反正主页上都有
简单至此,会不会被批?😂
可是我好困,看着《控方证人》差点睡过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pgr 小P 迎着大雪 推着推车给您送来
水嫩嫩的葡萄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卡姐莫笑,
上次村长说可以列完成的
我试试😜
这种也通过了
感觉好轻松😄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哈哈哈突出一个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一脸懵逼😳
安卓版啥时候更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很快啦,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eam-cn 收作业
@teamcn-shop 送零食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恭喜你完成作业~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2
BTC 61041.41
ETH 2947.17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