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报告

in #teamcn-homework5 years ago (edited)

新手学堂作业 :第 35 期

power up 至少 2 SP :完成

投票给 partiko :完成

通过 partiko 发布一篇帖子 :完成

从自己的收益之外得到收益 :完成

参与 steemit 上的互动活动 :完成

取消对 steem witness 的见证人投票 :完成

通过 esteem APP 发布一篇帖子 :完成

参与 steemit 上的写文章活动 :完成

发布四篇有质量的帖子 :完成

每周发布汇报帖子 :完成


吐槽美食

我必须要吐槽一下,
很久没有吃过让自己快要吐的日本菜,
昨夜我一家人带着我的河南朋友:卫老师
去了有名的商场里面吃晚餐,
来到了一家早前内子与孩子们约好的日本餐厅吃饭,
看了餐牌以后我开始皱眉头了,
菜单全是炸肉之类的东西,
本来这周不想写的,
因为刚刚看了拉仔吃肯德基炸鸡的文章,
而忽然想写一写的冲动,
照片没有拍下来,
反正我也不想为了那个拍照。。。

学茶点滴

写一篇茶吧,
十二年前,
那会结婚第二年,
想了想说不如学习个嗜好吧?
刚好我认识了马老师几年时间,
我们是在小居士慈善协会认识的,
03年十一月第一次踏进小居士,
第一次接触的,
就是马老师的茶禅,
那会我只觉得茶就是茶,
没那么多东西的,
我当时觉得马老师的茶禅很啰嗦,
又是敬天地,又是敬父母,
又是敬茶农,又是敬储藏茶的人,
说要是没有他们,
就没有我们现在这一杯好茶喝,
还要敬茶神陆羽,
说要不是他把茶的制作工艺,
和各种茶叶茶具的反复测试,
让我们走少了很多弯路。。。

聚会心情

本来我打算约米高夫妇吃晚饭的,
但向导不让米高离队,
事后才知道,
并非向导不让离队,
而是他们从机场去酒店的路上,
直接在半路的金字塔广场附近的餐馆吃饭,
我现在也一时没弄明白,
那个路线是怎么走的。
除非我们直接从机场接走米高夫妇,
否则,
他们只能跟着路线走了,
阿公肉骨茶,
我从来没吃过,
或许应该味道不错吧?我想,
我们一路保持联系,
刚好当天傍晚,
几乎整个吉隆坡下暴雨的状态,
米高真的是贵人出门招风雨,
也谢谢那场雨,
我可以提早回家准备去和米高夫妇见个面,
这应该是我参加steemit以来,
第二次的群体聚会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Thank you teammalaysia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阿力还多做了一项上周的作业😄
@team-cn 收作业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糟糕
被发现了拷贝的
昨夜太夜回家
今天早上才做的作业

不好意思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你完成作业~

谢谢村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阿力!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wilhb81 小智 & 小白条 迎着沙尘暴 带着娃 念着软哥金句:"别人骂你吵,你回说,我炒shi给你吃啊。" 给您送来
女王节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Exchanges!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谢谢码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作业应该也完成了,只是忘记交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现在交啊
十一点之前
赶紧交作业

村长上班中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597.89
ETH 3559.60
USDT 1.00
SBD 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