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 22 - 闭上我的眼睛 | 月旦评 | 什么反吐槽大会

in #team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刚刚接受新的心跳,带着满怀欣喜渡过漫长的90天。以为已经安然通过彼此的考验,殊不知竟然是噩梦的开始。虽恐惧但无能为力,倒数着我即将闭上我的眼睛的时刻,奋力作最后的挣扎仍于事无补。等待的煎熬谁能懂,再加上此刻一片黑暗看不清楚,我已经彻底放弃。朦胧间仿佛听见不知道是谁在身边哭泣,是谁轻言在叹息。以为事情有转机而出现奇迹,想呐喊却发不出声音,稍微再听清楚一点,此刻我感觉好像是上帝在哭泣

该面对的终该面对,销声匿迹几个月后事情重返平静。我虽然已经离你远去,但你似乎挥不去无形的压力,每晚都冒着冷汗被惊醒。我好像从来都没有离开过,只是心里还是放不下你。你现在才开始愧疚自责有用吗?你曾经为我争取过什么吗?我连生存的机会都没有,那是因为那人间已变得无情。从来没有人预料到连那六月也会下雪,你无法原谅自己是咎由自取,原谅我永远不能再给你春天

人们的步伐从来不为谁停留,冷漠无情的嘴脸已无药可救。哦!这样的世界,太阳何时出现!大家都自扫门前雪,神仙也爱莫能助,这一幕,看了上帝也都会流下眼泪。什么,不关你的事?继续往下读再说吧!

连动物都明白爱惜生命这么简单的道理,为何多数人选择漠视呢?因为杰的心就是你的心,不能因为事不关己就袖手旁观。多少人真正自问你是否真的能了解事态的严重性?多少人愿意挺身而出为此事表态?动物们都看不下去,连上帝祂也都在哭泣,究竟何时人们才能醒觉,为何人们不愿付出真情意

医院门口外冷风颤颤,游魂们瑟缩问我的世界为何在下雪,它们已经很久没有感受到阳光的照耀。我也和它们一样渴望被关爱,我也想知道太阳何时才能再出现。堕胎这码事在现今世界已经非常普遍,疯狂男女纯为欲望沦落,连上帝祂也都在哭泣摇头叹息。不要停留在质问为何这个世界充满充满冷漠的脸,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为幼小无辜的生命捍卫吧!


我故意在标题卖关子,但聪明的你应该已经猜到歌名了,不是吗?没错,就是 “王杰” 的 ”上帝也哭泣“。

相信70和80后对这首歌比较熟悉,顺道回味回味一番吧!

也借此歌带出让大家正视全世界堕胎严重性的讯息。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透过大家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传递时下趣味性的微型故事。所有人物与题材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只是阁下对号入座罢了。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20) - 打开一扇窗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21) - 夜已深


等等,为何 liewsc 开始在 Steemit 活跃呢?

难道还有你不知道的“好康”吗?现在你可以在 Steemit 赚取比特币,而且1枚 Steem 价值大约13马币 (MYR 13)。

  • 创造有价值的全新内容 (文章,播客 【podcast】,视频,照片)
  • 7天之内对于好内容给予好评 (upvote / like)
  • 分享你对好内容的见解与评论

现在就注册你的 Steemit 户口开始美妙的写作✏️旅程吧!

Follow.gif

(图片由 Canva 创制)

Sort:  

This post has been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王杰啊……久远的记忆~

杰哥也是亲的偶像?

曾经是……以前常常唱他的那首名曲《一场游戏一场梦》

对啊,也是从那首歌开始喜欢听。

我非常喜欢王杰!真的是魅力磁性嗓音!

唱他的歌吧,反正这期主题是反串。

好主意!!迟点我试试看行不

期待,加油哦!

what the flip! I had no idea! Outrageous!

@dailyxkcd, thanks for reading it. And glad that you like the story.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1
JST 0.033
BTC 63458.69
ETH 3084.37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