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 24 - 小偷 | 月旦评 | 激情吐槽大会

in #team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认识良久才发觉你很逗,殊不知其实你是个心狠又手辣的小偷。我天真无邪地以为只要防护措施做得滴水不漏,哪怕虎视眈眈也无需担忧,岂知神通广大的你连我的心,我的呼吸和名字都偷走。我已受够,别再找借口!

别人都说事有跷蹊应该另有主谋,我笃定的认为你才是绑架我的凶手。擅于伪装当众另我出丑。坐在机车后座的我无地自容,总目睽睽之下吹着风逃离了平庸。不明白这星球天天有五十亿人在错过万里晴空,而我则被万里选一"多幸运"有妳一起看星星在争宠。是该喜滋滋,还是羞得钻入草丛,我不懂!

烈日当空人头依然汹涌,激情不减只为同一个梦。毫无怨言不理无谓的耸动,放下歧见才能迈向成功。这一刻不再问为什么,守望相助不问彼此的肤色。不再去猜测人和人之间居心叵测,心和心有什么不同不影响彼此的选择。

一二三,牵着手,履行责任已是最好的理由。四五六,抬起头,挺起胸膛没有任何的愧疚。七八九,今晚带着平常心让我们私奔到月球。不管结局是喜还是忧,让双脚去腾空,让我们去感受,明天睡醒路依然要继续走。感恩陪伴我们的是那无忧的真空,默默守候的是那月色纯真的感动

激情激动还在持续发酵,当你说太聪明往往还是会寂寞,一时回不过神而来不及思索,却在顿悟后我笑着倾听孤单终结后的静默。吃瓜的群众们现时看月亮像夜空的瞳孔般畏惧,仿佛静静凝视你我该如何行使应有的权利。求求你,不要试图妖言惑众和我们扰攘的星球推向更封闭。

战情越来越吃紧,时间越来越紧逼,靠近你怎么突然两个人都词穷。你眉来眼去,我百般焦急,让心跳像是野火燎原般的汹涌。漫长的等待,该来终该来,熊熊的战火,这一刻让命运也沉默。暴风雨后天空海阔,此刻就让脚尖划过天和天,地和地,缘分的宇宙

激情即将降临,你准备好了吗?


我故意在标题卖关子,但聪明的你应该已经猜到歌名了,不是吗?没错,就是 “五月天” 的 ”私奔到月球“。

有兴趣也一起参加 @tvb”激情吐槽大会”或“家务吐槽大会”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透过大家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传递时下趣味性的微型故事。所有人物与题材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只是阁下对号入座罢了。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20) - 打开一扇窗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21) - 夜已深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22) - 闭上我的眼睛
你的旋律,我的主题 (23)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的是什么?


等等,为何 liewsc 开始在 Steemit 活跃呢?

难道还有你不知道的“好康”吗?现在你可以在 Steemit 赚取比特币,而且1枚 Steem 价值大约13马币 (MYR 13)。

  • 创造有价值的全新内容 (文章,播客 【podcast】,视频,照片)
  • 7天之内对于好内容给予好评 (upvote / like)
  • 分享你对好内容的见解与评论

现在就注册你的 Steemit 户口开始美妙的写作✏️旅程吧!

Follow.gif

(图片由 Canva 创制)

Sort:  

蛮有趣的调侃,难得的是每句都挺押韵。

谢谢老师,不晓也得能领略当中的隐喻吗?

@liewsc, 为什么不是月蛋评,因为你的帖子就是这个月最棒的彩蛋呀~~~ img

好害羞,小可可你太会赞了啦!

@liewsc, 你这么好的文章,我估计要100个比特币才能买了!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我正在写一篇10000字的情书给 @cn-cutie.pie 可可 呢!

哇,10000字的情书,好羡慕小可可。几时也给我来一封?

This post has been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小偷偷走我的心 XD

哈哈,@wilhb81,你那么多心被小偷偷走吗?

被你的文字兜来兜去、上天下地~天旋地转……

哈哈,结果到最后,有看懂吗?

晕过去了……😛😛 有啦

哈哈,好厉害哦,晕过去醒了还能看得懂。

这期是吐槽大会,不是反吐槽大会哈哈哈.

我和@pizzapai一样,吐槽和反吐槽傻傻分不清楚。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6
TRX 0.12
JST 0.039
BTC 70181.59
ETH 3549.53
USDT 1.00
SBD 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