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nswer of ten fact one lie challenge 十真一假游戏答案

in #tenfactsonelie6 years ago (edited)

上来就说了,TVB是事无不可对人言的,很多答案在TVB以前的文章里都有说过。

(一) TVB今年37岁,还没有结婚,处于漫长的热恋中,并且这是她和男朋友彼此的初恋。

答案:真
@nostalgic1212
@thedreamsun66
@maiyude
@antone
@janicechua
共5人认为(一)是假的。
我以前的文章里都有答案:
《写给36岁的女性伪程序员的我 To 36-years-myself as a female quasi-programmer》
《Original poetry 第一次绝恋--最后的初恋 The first but also last love.》


(二)TVB不喜欢吃甜食,不喜欢吃甜甜的蛋糕或面包,不喜欢吃甜味的水果。

答案:真
@catwomanteresa
@auleo
@kidsreturn
@veronicazhu
共4人认为(二)是假的。

证据在此:我的零食——100%纯黑巧克力
4.jpg


(三) TVB是一个疯狂喜欢购物的人,共有30几个淘宝账号。但是TVB从来不买化妆品和护肤品,是一个奇葩的购物狂。

答案:真
@xiaoyuanwmm
@meixia
@liuzg
@liewsc
@fanfanlatulipe
@linda65
@pizzapai
@weitz
共8人认为(三)是假的。

还是看以前的文章吧:
《心甘情愿被宰的羊——聊聊双十一哈哈哈The shopping festival in China. 》
《晒一下我双12的购物单吧 | My shopping list yestoday 》


(四)虽然TVB曾经3次减肥成功,但是每次都会反弹,目前是一个190斤左右的大胖子。

答案:真
@shine.wong
@softmetal
@floatinglin
@davidke20
@aellly
@mygoblin
@livinguktaiwan
@wuxing
@chann
@honoru
@crowflew
@itchyfeetdonica
@snailsong
@intmilanmilano
@windowglass
@wwstreet
@dancingapple
@dapeng
17个人认为(四)是假的

这是真的,我不想提供任何证据!


(五)TVB工作在一家网络公司,负责网站的编程部分,偶尔还客串一下设计。但TVB大学的专业是市场营销。

答案:真
没有人猜这个,就不解释了吧哈哈。


(六)虽然TVB很喜欢旅游,但是她没有时间去旅游,所以目前为止,她只到过杭州旅游,并且在西湖旅游的时候丢了手机。

答案:假
@winniex
@fishlucy

TVB一点也不喜欢旅游,也没去过杭州……


(七)TVB不喜欢看电影,除了上学的时候学校买的集体票,只去过两次电影院。

答案:真
@ericet
@superoo7
共2人认为(七)是假的

只去过两次电影院,一次是寝室集体活动,另一个是被好朋友叫去陪她看《英雄》


(八)TVB没有运动神经,但是会轮滑、会蛙泳和自由泳,且能连做几十个仰卧起坐。

答案:真
@darkcat
@nahaha
@mrspointm
@wilhb81
@chineseman
@lymichale
@travelgirl
共7人认为(八)是假的。

等有机会秀一下吧


(九)TVB喜欢看TVB电视剧,所以才叫TVB,但是最近两年开始不喜欢TVB剧集了。

答案:真
@stabilowl
@hqy

现在真的不喜欢,剧情太狗血了。


(十)上学的时候,TVB最喜欢的科目是数学,最不喜欢的科目是体育。

答案:真
@tydebbie
@mangoanddaddy
共2人认为(十)是假的

事实上,我们小学初中的时候,体育课很少上。尤其是初中,体育课全部在练习广播体操,我的初中号称辽宁第一操,会到处去表演,体育课基本没上过。我想很少人会喜欢每天作好几遍广播体操吧。


(十一)TVB有一家只有1名同事的公司,而这名同事正是她的男朋友。男朋友不抽烟、不喝酒、不玩扑克、不玩麻将,是一个令人羡慕的男朋友。

答案:真

猜对的一律奖0.2SBD

@mfxqaq
@tensaix2j
@acactus1013
共3人猜(十一)是假的

哼,你们是羡慕嫉妒恨吗?哈哈

恭喜
@winniex
@fishlucy
猜对了

Sort:  

pocketsend:11@tvb, play around with the token of fun - POCKET!

Successful Send of 11
Sending Account: pode
Receiving Account: tvb
New sending account balance: 142694
New receiving account balance: 10
Fee: 1
Steem trxid: 7e90ada53a7cf988939be59b2a63871a34877388
Thanks for using POCKET! I am running this confirmer code.

我猜错了呀~
可是为啥要注册那么多的淘宝账号呢……一个买不行吗……所以看着这个像假的~

我原来刷过单。而且可以领淘金币什么的,有的商品限购,也可以用来多买。
买运费险,退货多了,就不能再买了,所以要有多个号。总之好处多多多

=。= 就是说……你经常买买买,试完后就退退退……?

我猜错了 呜呜呜 XD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哈哈哈哈太意外啦😂
原来姐这么不喜欢浪啊~~ 但是还是欢迎你哪天来苏州!

喜欢浪,但觉得旅游不浪
哈哈哈哈哈

我不玩了,每次都不中,锤胸顿足啊

我从来都不猜,看题目都觉得头痛~~~
所以人傻没烦恼~

(进来看答案纯属八卦,嘘——)

你来得晚嘛,来得早的对我了解会多一些。你看有人一言不发就猜对了。

你居然有胸?好意外呀

真的不喜欢旅游...嗯.... 有这样的事......
旅游帖就没兴趣了?🤔

旅游贴还行,毕竟省时间省钱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之前有看到有人说没有兴趣看摄影帖和旅游帖... 应该就是没兴趣的吧……
就好像我自认没有人喜欢看家庭帖...

@tvb, 楼主的文章真是妙笔生花啊!

这个好难猜。不喜欢旅游的人不多哦。

哈哈,居然猜对了,不过我想的是一姐肯定去过很多地方,方向反了,但异曲同工,嘿嘿!

哈哈原来是你这么想的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太逗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4799.61
ETH 3102.94
USDT 1.00
SBD 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