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小时候后,Express VPN仍无法连接

in #vpn5 years ago

两天前的时候,Express VPN开始出现大面积的访问故障,无法连接,我测试过旗下所有的节点,无一例外都不能够访问。

咨询过Express VPN官方客服,对方告知工程师已经在处理修复中,并让我过4-6个小时后再尝试下。

当天晚上时候,有一阵子很短时间内,我尝试连接上了HK-1节点,但没过多久,断开后就再也无法连接上,两天过去了,至今仍然无法连接。

从开始官方给到提示会在4-6个小时内修复,并推荐国内用户访问Tokyo-1,HK-4,HK-6节点,我也都尝试过,都是无法连接上,到后来出现如上的提示,可以看得出,Express VPN这次明显是低估了问题的严重性,以为是普通的技术问题并错误地认为可以很快地修复好,直到后来发现问题不是一时半会能够修复,又担心国内用户投诉,不得已才在界面上提示:

Our engineers are working to restore connectivity in China.

当然这行提示就是给国内用户看的:你看,我们还在努力修复中。。。

回想起这几年来,一直在使用Express VPN,而且我认为也是迄今我使用过的VPN里最为稳定、支持终端最广泛、售后客服问题解答最及时的VPN,我先前也使用过多个VPN,包括自己也搭建过VPN,都没有Express VPN好用。

网上有人问我,这次Express VPN无法使用,跟这次两。会有关系吗?这个问题我不想做回答,我现在只关心的是,Express VPN何时恢复正常使用?

如果Express VPN未来仍无法使用,我会继续再寻找其它的替代品。无论如何变幻,总挡不住我"越过长城,走向世界(Across the Great Wall we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的决心。

作为一个已经有着成熟心理和正确三观的成年人,习惯了多看多思考,很难再回到从前没有网络的那种生活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自已建梯才是长久之道,推存 linode + shadowsocks

以前自建vpn时,服务器用的就是linode 服务器,好像是东京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的经验是美国的线路是最稳的,日本的经常被封

我目前自建冷门节点。一切正常。

另外还是通过国内服务器转发……🤣🤣

以前自建过,但是要常维护打理,有点麻烦就放弃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自建稳妥多了,应该比express还便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被你宣传了就不能用了,看来你的影响力非常大啊!

说,是不是被你举报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现在busy.org和mspsteem.com基本不用梯子也能正常浏览和发帖(除了busy在用steemconnect登录时可能需要用一次梯子)

切换节点的插件也可以考虑:

【Steem指南】浏览器插件:Steem Server选择工具;解决*.steemit.com被禁的问题 / https://busy.org/@robertyan/steemsteemserver-fs43botbb3

多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今天付费了…………

确实是...😁
只能别的替代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听说 Nord VPN 还可以用?

谢谢推荐,回头我也试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原来还可以自建,学习了。新人膜拜前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1
JST 0.033
BTC 63901.15
ETH 3133.40
USDT 1.00
SBD 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