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订阅人数突破1000人,更新帮助&调整显示

in #wechat6 years ago

四天以前我发帖子从公共号数据看STEEMIT中文区,公众号的关注人数是993人,今天去后台一看,哇终于突破了1000人大关,达到了1020人,真的是可喜可贺。

其实公众号我有好多想法想实现,理论上也可以实现,但是现在玩点其它的东西,一时半会没功夫去弄公众号了。这就是到处挖坑的弊端啊。坑挖得多了,连自己都坑。

不过为了庆祝突破1000人大关,还是要略作维护,时不时地刷刷存在感还是很有必要的,否则万一你们把我忘记了呢。

帮助内容

info 指令

公众号增加info指令已经很久啦,但是帮助信息一直没有同步更新。这次要加上。

info 查询STEEM区块链信息

见证人相关

公众号增加了很多见证人相关的信息,比如查看见证人的基本信息、查看排名状态(实际排名)、查看见证人在线状态以及收益等等。

尽管增加了N多见证人相关内容,但是为了使用方便,通通塞到一条指令中,嗯,这个也要更新到帮助列表中。

@steemid?w 查询见证人相关信息

其它功能

至于查询用户bandwidth啊,查询SP代理回收时间、查询用户Power Down信息等等,为了方便使用,都集成到其它功能中,所以也没必要单独更新到帮助信息里啦。

显示调整

账户信息

在账户信息的首尾加上分隔符,看起来能更好看一些吧。

查询资产

查询BTS内部市场的价格信息,支持如下资产:
open.btc, open.eth, open.eos, open.steem, open.sbd, open.doge, gdex.btc, gdex.eth, gdex.eos, yoyow, ipfs
可以直接输入资产名称查询对应资产在BTS内盘的价格信息。

公众号添加方法

  • 方式一:
    进入微信通讯录->点击公众号->点右上角加号->搜索steemit,关注即可。

  • 方式二:
    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

Sort:  

這麼多人為了社區周邊事加入公眾號啊?真想不到.....

想不到啊想不到

是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向1萬進發

本来应该是steemit官方做的事情,O哥真的是辛苦了。

@oflyhigh, 其实我一直有点犹豫要不要点赞,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练过一阳指,我这个赞要是点下去,你搞不好会死!

It is really helpful! Thank you for your great job!

被O哥搶了Steemit, 666。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2
BTC 62710.59
ETH 3048.49
USDT 1.00
SBD 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