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累的週末

in #weekend6 years ago

architecture-1836070_640.jpg

此刻是週一早上,剛剛看完NBA,勇士又贏了,這次贏的比較正常一點。第一戰贏的有點僥倖,要不是JR在最後讀秒階段一時搞不清楚狀況,否則勇士可能沒得延長甚至取勝了。

上週六日,算是妻兒自歐洲返台以來,第一次回到常軌的週末:孩子開始上學,然後我們開始過一般以前的週末。

週六去了松山站附近,消磨幾乎一整天時間,此前我分享了松山車站與朱記餡餅粥松山慈祐宮的攝影,還有兩篇還可以分享的喔... 總之呢,那一天,曬了不少太陽,走了很多路,去了過去幾乎沒去過的地方。

所以,週日就主要在家休息。但是呢,前兩天天氣一反之前的燠熱,變得很涼,睡覺一定得吹電風扇的他,開始有點流鼻水,所以我帶他到附近操場去運動跟曬太陽。我打大籃球,他玩小球。雖然玩不到兩小時,不過,他也是流了滿身汗。回家洗澡吃午餐之後,一家三人通通躺下,全部都睡了一頓午覺。

睡醒後,我還是覺得好累啊~~

難道真的這麼累?噢,對了,週六出去一整天,晚上回來後,孩子早早睡了,但我們夫妻倆帶了孩子一整天,好不容易終於可以擺脫這小惡魔(睡著時是小天使),做自己的事,或是看看電視,或是上網,或是滑手機... 貪圖著自由的兩人,於是忘記應該要早點休息,硬是到一點多才去睡。

難怪睡了午覺還這麼累,這就是沒有好好規律作息的下場:都是要被討回來的。

但畢竟也是睡過了。老婆說晚上她帶孩子出去買東西,我們在附近吃了晚餐後分手。你以為我就自由可以悠哉一晚上了嗎?不!我首先得到超市採買老婆交代的東西,然後,重頭戲是,要去買材料,做什麼呢?

對!孩子的幼兒園交代了一件親子作業,我知道,那就是我的“作業”。要做什麼「手做裝扮恐龍造型」,因為學校剛剛上完一系列關於恐龍的課程。(看著最近第四台瘋狂配合侏羅紀世界新片上映而重播的侏羅紀恐龍系列電影,我不禁覺得幼兒園好跟得上流行啊~~)

所以,我只好認命的去文具店買了各種紙,回家上網查查,找點靈感,決定做個「劍龍」的造型給他,明天得帶去學校PK呢!

我才做到一半,她們已經從外面回來了。我跟兒子說,你明天醒來就會看到做好了,他才願意上床睡覺。於是我埋頭割啊,剪啊,貼啊的,終於在晚上十點多完成作品。(下回再分享)

好累的週末啊!不過呢,也是很充實很開心啦!

stegosaurus-1418308_640.png

images - pixabay

Sort:  

前面两场打完,有点可怜老詹了

人生苦短,育兒樂長。

很不喜欢幼儿园老师整天给我布置作业,都快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了。

恭喜你幼兒園優異成績畢業。

😂关键是还没有毕业。

也度过了个很忙但是又充实的周末,其实更想做自己的东西,什么区块链啊挖矿的啊。但其实这样才是生活吧。

是吧,只是還是要喊喊累。:~~~~

哈哈哈哈哈
我從前的勞作功課畫畫功課都是姐姐做的

我似乎看見我苦命的未來。

beautiful house

一家人其樂融融呀 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幸福的呢 ~~

有啊,一家人其樂融融而且不用上班賺錢。^_^

我上週六去外面找寫東西的素材,大概八點半出門十二點半就回來了,同媽媽去做了spa結果回到家洗了澡睡到六七點才起來⋯而且十點又睏了⋯
作息還是要正常,不然總覺得會要睡暈過去來彌補

去外面找寫東西的素材

!!這.... 是為了寫Steemit文章?會不會太認真了?

是真的⋯雖然我手機裡面有一堆沒寫的素材,bear裡面也有超多草稿,但是基本每週還是會出去起碼一天到處逛逛走走。這不是關鍵,關鍵是aa這個熊孩子每週citystory都會出題,手機裡面沒有照片的只能出去拍😂

Nice house..

這個JR挺有趣的
Leborn辛辛苦苦四節都上場了 勉強扳回分數
一個三分線就毀了一切
不過成王敗寇 也沒話好說 只能怪騎士不走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557.88
ETH 3560.83
USDT 1.00
SBD 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