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驾车-第一屆 deanliu x Partiko 微小說 競賽 42字

in #wei-story6 years ago

深夜,

我带着女儿开着车在荒山野岭的山道上面。

女儿忽然间对我说:

妈妈。。。。。

外面有一个老太太跟着我们!!

https://s3.us-east-2.amazonaws.com/partiko.io/img/cherryzz-deanliu-x-partiko---42-abenge1w-1536860144715.png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然后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然后诡异的事情就发生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吃了吗?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真实故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微小说,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千万不要留下痕迹,被她跟。。。。!

写的不好,要向卡姐学习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紫燕妹妹,已经写的很不错了,没有必要的时候尽量不要把家人拉进故事里!可以天马行空的捏造主角!

是的,没有家人,我没有女儿😄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 不错 看的明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个老太太半夜驾车尾随 XD

哎哟!好吓人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第一时间想到了罗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的确她的戏深入人心,以前看可恐怖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觉得最恐怖的是鬼眼,
恐怖的,不是四周围的鬼。

是心里的鬼。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43.42
ETH 3152.93
USDT 1.00
SBD 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