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投资

in #wherein5 years ago







孩子在VipKid已经学了一年多的英语,这里学习真的挺花本钱的哈。一课时25分钟,我们一周上两课时,,每周上几课时可以自主安排。72课时13588元,平均下来25分钟的课时188元,仔细算算真有点伤不起哈😅😅😅。
上周五班主任说十月份又要调价了,好像去年报班后一直都在调价调价,套路真是深啊。然后看了一下自己还剩70课时,也只有半年多的课程了。俩大人商量后还是续课好了,看去还是挺划算的,反正以后都要继续在这里学习的嘛。这次是报72课时送36课时,36课时6000多元的费用,(姑且让自己觉得赚了6000多元吧😄)然后么总课时有178课时了,后面一年半载的可以放心了,基本上不用考虑续课了。
粗算下一周2课时,一年差不多100课时,各种优惠下来一课时就算它138元吧,138好听点😄,那一年也至少至少要13800元的费用。不仅有英语,还有其他各种培训班,想想自己一年才五六万收入哈,这个投资还真的是很大啊,还不知道以后效果如何,真不知道是否值得哈……

Sort:  

感谢代理222.98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标签,额外获得1%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1%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帅哥/美女!想要参加活动但是不知道从何开始?关注寻宝团@cn-activity每日整理社区活动!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amao1018!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我们住的小区旁的幼儿园一年学费五万,五万就相当于现在的普通大学四年的学费,现在养个小孩子真的蛮贵的

是真的难养哈,但是想想现在考高中(我这里哈)差几分就是十几二十万的,现在这些投资跟其比起来还是很少的,就是不知道有没有效果😅。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觉得这还是得看小孩儿的意愿,前两天我弟弟来我家玩,他就跟他爸说我要去补课,我之前还说他来着,到底是想不想学、学不学的进去,他说想,有些小孩子学不进去,你送他去其实也学不进去,因为我们都是那么过来的嘻嘻

确实是的,必须要自己想学了效果才是最好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想想当时读书的时候,老师一开始讲课我就思绪飞了,讲完了就回来了,我都不知道我怎么毕业的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2
BTC 63706.21
ETH 3073.80
USDT 1.00
SBD 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