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I need 1 like that for my room 😍

They're so prettyψ(`∇´)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朱师傅!

@angelina6688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loongxiew 隆哥 迎着台风 滑着帆船 念着软哥金句:"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给您送来
精装版带榛果 大颗粒 不加价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win!!!! 你赢了!愿赌服输,给你点赞!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想要参加活动但是不知道从何开始?关注寻宝团@cn-activity每日整理社区活动!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angelina6688, 你把它们都照顾的很漂亮!

你好鸭,朱师傅!

@yellowbird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tanlikming 阿力 迎着闪电 骑着拖把 念着软哥金句:"遇见你之前我还不以貌取人呢。" 给您送来
冰皮月饼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多肉旁边五颜六色的是石头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这是铺面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想吻一下多肉,好可愛😘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多肉确实很可爱(๑• . •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3994.25
ETH 3062.19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