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的幼儿园作业

in #wherein5 years ago

今日作业:

1、练习写数字10

2、听英语碟子(今天检查英语,请各位家长今晚回去后检查孩子的英语书,凡是老师用红笔圈起来的单词就是孩子没有过关的,这个作业是清明假期布置的可是有的家长没认真辅导,今天检查有的没过关,所以今天回去后继续听前三个单元的单词,再没过关的孩子就留下来哦!请各位家长认真对待孩子的学习态度!)

温馨提示:

1、请还没有交体检费的孩子最迟明天把费用交于本班老师,谢谢配合!

2、昨天发的通知弟子规从今天开始来打卡,每天我都会记录,没发朋友圈的视为没有完成作业,请家长们一定认真完成。今天从弟子规背到则学文这一小段 。

小二班 夏老师


儿子班主任是个要求很严格的老师。对学生也很负责尽心尽力。虽然这是好事,但是我觉得现在孩子从幼儿园开始压力就好大啊!想想我小时候上幼儿园每天除了玩儿还是玩儿。

儿子才三岁半,现在每天放学都有各种作业。写的读的或者手工作业。然后每个月月末还有简单的月考。幼儿考试合格率和老师工资挂钩。囧😓亚历山大。。。

深深地觉得夫妻两人必须有一个人工作不那么忙,每天能按时下班回家照顾和辅导小孩写作业才行。当然若是俩口子都能早早回家陪伴孩子那是更好不过的啦。

我们家一直这样分工,爸爸负责辅导孩子写作业,我负责监督爸爸,哈哈😄每天作业做完之后,我检查一遍质量。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你好鸭,朱师傅!

@angelina6688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davidke20 拉仔 迎着闪电 坐着火箭 念着软哥金句:"你以为四海之内皆你妈啊,处处都得让着你。" 给您送来
高端大气巧克力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現在的小孩沒有童年,只有作業,所以我選擇了一間沒有太多作業的學校給我的女兒😂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开始以为这个学校 也没多少作业,可惜我错啦。。。。

唉。。。这老师自己的孩子也这么折腾?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老师自己的孩子 上小学,小学比幼儿园折腾多了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家长何必为难家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3
TRX 0.11
JST 0.035
BTC 67020.94
ETH 3270.13
USDT 1.00
SBD 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