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赐给的礼单The List of Gifts God Has Given

in #wherein5 years ago (edited)

不曾见你雨天里撑着把小雨伞
你说你的世界里永远是晴朗的蓝天
没有风雪雨霜
没有漠然、冷淡
可人生之路并非鲜花永伴
正如成功、喜悦
失败、忧伤也是必然
没有阴哪来晴
没有缺何来圆
没有命运的磨难
才是人生的缺憾
年轻时经受磨炼
才能换来幸福的晚年

我愿
扔掉那把雨伞
与你相伴
携手漫步在雨淋淋的天
命运的安排
那是你我的笑谈
劲吹的风
倾盆的雨
泥泞的路
这才是上天
赐给你我的礼单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历经风雨见🌈
!shop

多谢!

感谢持有6.00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4%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多谢了!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凡事上天賜予我們的任何禮物🎁
一定是有其中的道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很有道理!

经历过才更加珍惜身边的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所言极是!

你好鸭,bring!
@annepink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7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你那里天气如何?@wherein邀请您来参加美味就是家常味带我看看,你的城市活动,展现您的精彩生活瞬间。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bring!

@andrewma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henchensucc 铁柱 迎着飓风 开着的士 念着软哥金句:"你的话, 我连标点符号都不信" 给您送来
花生阿姨牌花生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4
BTC 64852.72
ETH 3178.07
USDT 1.00
SBD 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