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是一场以爱为名的分工协作

in #wherein5 years ago

婚姻是一场以爱为名的分工协作

这是我在和老公六一带娃儿的五天快乐时光中淘出来的一句感慨。
结婚马上满六年了,越来越不惧怕吵架。他有超厉害的吵架后自愈能力,不会用冷战的方式拖着两个人进入恶循环。加上我擅长收集日常中的小温暖并在吵架后很快的迸发出来那些他对我挺好的小场景,便自然而然的和好如初,甚至令我感恩两个人的这种不纠缠于坏情绪的状态。
说回六一五天乐。日常带娃儿的奶奶因为不得不的原因离家四天去串亲戚,带娃儿的担子只能我俩轮流歇班挑起来。老公安排的好好的,我便安心照做。体念着彼此的不容易,原以为会鸡飞狗跳的慌乱变作凡事有商有量的和谐。
第一天,下班后带娃儿去公园跑跑跳跳,长情的儿子坐在小旋转飞机上美的颠儿颠儿的,二十多分钟了都不肯下来,哄骗着明天再来玩儿才得以带回家
第二天,定好了接我回家再一起去公园门口坐飞机。下班点儿一视频,爷俩儿还坐在家里没出门呢。但我仍然很开心,能一路走去迎着最爱的两个家伙,令普通的下班路都变得欣喜无比。老公熬好了稀饭,放在锅里慢慢凉着,刚好够我们出来玩儿一遭。小不点儿成功的磨着爸爸超额实现了昨天的承诺。
第三四天周六日,应小叔两口子邀请到市区玩耍,陪娃娃玩具城里泡两天不带腻味的。我逛街他陪娃儿&我陪玩儿他玩手机,自然而然的调剂。我喂饭他抱娃儿压马路,各有各的牺牲,彼此看在眼里,默默的换岗。周日下午他要开车回来,三点半从玩具城回来,小叔开车到他家,老公日常困的睁不开眼,我便让他陪娃儿睡,我和小叔去菜市场买菜回来又摘洗一番,不到五点娃儿翻滚着哭闹醒来,我进屋后老公揉着眼睛起来让我陪娃儿睡,我便安心休息。他出去帮忙炒菜,三个人在外面聊的热热闹闹。六点半进屋喊我吃饭,娃儿累坏了睡的起不来,四个人难得清清静静的吃了个晚饭。晚上开车回家,体念他的劳累,到家后我自己开开心心的收拾家里的乱七八糟,他则念叨着让我休息好再收拾,我便更加舒心,氛围好极了~
周一我在家带娃儿,想象着他爷俩在工作日窝在家里偷闲的快乐,这次终于轮到我了٩(ˊ〇ˋ*)و~
等他下班到家,收拾好娃儿的"行李"送回奶奶家,带娃儿小插曲顺利结束,而"婚姻是一场以爱为名的分工协作"悄悄涌现~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温情...😊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齁甜🌺🌺🌺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代理20.30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8%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你那里天气如何?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北北!
@mia-cc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你好鸭,北北!
@annepink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2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6
TRX 0.12
JST 0.040
BTC 70446.49
ETH 3571.68
USDT 1.00
SBD 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