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紧张撸毛局势

in #wherein5 years ago

神经紧张撸毛局势

拉仔是在撸毛吗?为什么最近他一直英文发水贴?他抛弃我们了吗?不是的。是因为拉仔正在积极做研究,和中国大佬合作准备为中文市场开拓更大、更雄伟的未来。

不久前,马来西亚中文博客团体才庆祝一周年。当初开始中文博客的宏远,就是搭建桥梁将外语博客的资金导入中文区,主要是马来西亚华人可以写三种语言或以上,所以不管产量或语言都可以是一绝的多。当年我们还有一位叫做冯老师的,一篇文章可以发三次,中马英不放过。只可惜,大哥没能坚持下来。撸过头了,现在躺了很久都没有再看到他出现了。

今天看着太阳西下,我也有这个感觉。当个桥梁真不容易。别人看在眼里,各中的苦却只有自己知道。看着我文章收益,有没看到我付账买赞?视频做了一丢丢,点赞连毛都没有。

累,真的很累。感谢微印的支持,2019决不放弃。容我吐苦水一下吧。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有拉仔大哥哥站在前鋒為我們做開路的先鋒。謝謝拉仔哥哥.卡卡一定會全力以赴做到最好。抱抱握握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卡卡。先行先死🤣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相信拉仔哥哥已經穿好了防彈衣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大佬尽量吐吧!

谢谢黎医生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嘻嘻!

你那里天气如何?想一展歌喉吗?好声音@cn-voice欢迎你~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苦水应该多倒,但是你跟普通人不一样,你是能做大事的人!看好你!

谢谢码农。大家一同努力吧🙂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2
BTC 62432.37
ETH 3003.22
USDT 1.00
SBD 3.78